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6L有望明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2014年12月24日 11:0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有望在2015年一季度正式发布新款奥迪A6L。据悉,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启用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配置方面的小幅升级。

新款奥迪A6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6造型上更具运动风采,车身线条也显得更为紧绷。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保险杠造型、侧裙摆以及排气管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6还装配了在A8L车型上所装配的最新样式的LED矩阵大灯,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尾部排气管布局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使其运动感得到了加强。

由于在启用了诸多智能复合材料结构的概念,新款奥迪A6的车身重量得到了小幅下降。来到内饰布局方面,新款奥迪A6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不过其还是新增了两款全新内饰颜色以供广大消费者去选择。

根据我们的了解,前排座椅将可选配通风及按摩功能。包括自动空调系统及MMI娱乐多媒体系统均将成为标准配置。全新升级的在线导航系统将与可伸缩八英寸显示器相连,一个基于LTE标准的数据传输线、全新的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系统以及360°倒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将首次出现在本次发布的新款奥迪A6车型上。

来到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奥迪A6L将依然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目前国产A4L的高配车型和奥迪Q5 40 TFSI车型都已经更换了最大功率224马力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未来新款A6L将也有可能会更换这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