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凌渡市场前瞻 成功与否看定价

2015年01月07日 02:4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伴随着浙江卫视人气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全国各地收视率节节高升,作为节目独家冠名赞助及指定用车的上海大众凌渡全新运动轿跑车的人气也随之一路看涨。近几年,赞助综艺节目的国内各大汽车品牌并不在少数,从目前所统计出的收视率排行及所产生的舆论效应来看,上海大众凌渡本次牵手奔跑吧兄弟无疑是成功的。

让我们将目光回到车辆本身,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而来的凌渡从去年北京车展发布NMC概念车以来,就备受业内及广大消费者们的好评,而其更是有着“大众最美车型”的美誉。作为上海大众投放国内轿车市场的又一款力作,定位运动轿跑车的凌渡除了提升紧凑型阵营整体形象外,也将打开紧凑级与中级车市场之间的全新细分市场。据悉,上海大众凌渡即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发售,在下面的文章里我们就与大家梳理一下它的产品特点并与您一起聊聊这款上海大众旗下的全新车型。

上海大众凌渡自身最大关注点:

面向80后市场/定位运动轿跑车

上海大众凌渡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北京车展首发的NMC概念车造型设计风格,作为一款面向80后市场的运动轿跑车,尽管凌渡在前脸造型仍然遵循了大众家族式脸谱设计,不过在诸如进气格栅、大灯造型等细节方面还是融入了诸多年轻化设计。

凌渡侧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并给人以时尚、动感的视觉感受。相比凌厉的前脸造型,凌渡车尾的造型仍然保留了传统轿车圆满的设计特点。除此之外,后备箱上还增加了两条凌线以突出车辆尾部的层次感。

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提供三种不同内饰配色

上海大众这次带来的凌渡似乎开始走向了另一个年轻人更喜爱的方向—动感。偏向驾驶员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包裹。在未来凌渡将提供三种不同内饰配色以供大家选择,并分别劲黑内饰、魅棕内饰以及韵灰内饰。

除了劲黑内饰搭配银色拉丝饰板外,其余两款内饰将配备深色木纹饰板。值得一提的是,深色木纹的的饰板丝毫没有老气的感觉,适当镀铬装饰的使用也提升了一定档次感。

基于MQB平台打造/空间表现尚可

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上海大众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1422mm,轴距达到了2656mm。如图中所示的那样,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凌渡的前排体验中获得一掌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在后排体验中,其头部空间依旧达到了一掌,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了超过了一掌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对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而言还是非常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