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前瞻 内外焕然一新

2015年03月17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新车前瞻 回顾广汽丰田走过的这十一年长路,我们不难发现,长久以来广汽丰田多达60%的销量份额一直被旗下热销车型凯美瑞汉兰达所牢牢占据。作为旗下主力销售车型的第二代中期改款汉兰达自2012年6月6日上市距今已走过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尽管在这段时间里,汉兰达始终在销量上占据着国内七座中型SUV市场头名的位置,不过作为其未来市场竞争对手的国产全新福特锐界即将于5月份投放国内市场,而在汉兰达这一方面也自然需要通过换代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其实早在2013年举行纽约车展上,丰田就率先于北美市场投放了代号为XU50的第三代汉兰达,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在3月20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汉兰达除了采用新家族前脸造型设计外,配置乃至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都令其整体实力得到了大幅增强,而在下面的文章里我们就与大家梳理一下它的产品特点并与您一起聊聊这款广汽丰田旗下的明星车型。

贴近当下年轻人审美的时尚造型

不同于源自美版卡罗拉雷凌在外观部分针对国内消费者采用了本土化设计,参考此前工信部曝光的申报图,国产全新汉兰达采用了“原汁原味”的引入形式,并与美版车型在造型设计部分保持了高度一致,在全新设计语言Keen Look理念下,全新汉兰达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梯形格栅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大气饱满的视觉效果。

新汉兰达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特别是车窗从前至后采用了逐渐收窄的设计,使整体车身看上去更为舒展,颇具流动感。另外我们在美版车型上可以看到新汉兰达分别提供了18寸及19寸两种规格合金轮毂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比起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新汉兰达车尾设计无疑要简单许多,细长条造型的尾灯组很好的与前大灯组做到了前后呼应,位于后保险杠黑色塑料的使用则为其增加了一丝野性味道。

新家族式内设风格/做工及用料下足功夫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同样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新车与RAV4车型相同均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除此之外,新汉兰达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也同样下足了功夫,大面积软触感材料的使用让其内饰整体质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不仅如此,新增的位于中控台下方的长条储物槽可便于驾乘者放置平时出行时所常用到的例如手机、钱包等必备物品。另外必须要提及的就是前排超大中央扶手箱了,如图中所示的那样,前排乘客可轻易把单肩背包放置在其中,不知作为读者的您看到此情此景是否会心动呢?

丰田全新汉兰达亮点配置明细表
亮点配置如下: 8英寸触控式多媒体系统
带记忆功能电动尾门
电动调节真皮座椅
全景天窗
发动机启停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BSM盲点检测系统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尽管目前我们还未获得国产全新汉兰达参数配置表,不过参考美版车型配置来看,包括8英寸触控式多媒体系统、带记忆功能电动尾门、座椅空调、发动机启停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BSM盲点检测系统等配置都将装配在全新汉兰达车型上,我们也希望以上提到的一系列科技化配置都将在国产化生产时得到保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