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全新汉兰达低价上市

2015年03月21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谍照曝光:奔驰V级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国产奔驰新一代V级车型的无伪装谍照。作为现款威霆唯雅诺的替代车型,不仅造型上更具现代感,未来国产车型首度曝光的内饰也大幅提升了豪华感受。

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也是偏商务型MPV的标准模样。此次曝光车型整体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源自全新S级上的全LED大灯也表明了其高配车型的身份。

从车尾来看,后挡风玻璃的尺寸明显减小,是否依然支持后窗独立开启有待确认。立式设计的尾灯采用了光导LED的设计,层次感十足,虽然尺寸不大,但依然保证了出色的警示效果。轮毂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更显精致,双五辐的造型也与海外车型并无差异。

此次国产奔驰新一代V级的内饰也全面曝光,全新的内饰设计像是从全新S级上移植而来,已经彻底与之前的威霆、唯雅诺进行了时代性的划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幅提升了这款商务车型的豪华感。不过测试车辆的座椅仅采用了织物面料包裹。

从测试车辆中控台的配备来看,大尺寸的显示屏非常抢眼,带网络接入的COMAND系统、Touchpad触摸选择系统、具备气候控制的空调系统等一应俱全,这些都绝非之前的威霆、唯雅诺所能比拟的。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则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是否会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还有待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