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RAPID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2015年04月14日 11:5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了2015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拉共达Taraf和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将首次于国内正式亮相。

上海车展 阿斯顿·马丁阵容
车型 参展属性
DBX概念车 国内首发
拉共达Taraf 国内首发
Rapide S Q定制版 国内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曾于2015日内瓦车展发布,官方定位于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辨识度极高,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前发动机舱上凸起的动感线条,为新车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不过底盘设计较高,而轮圈的造型也颇具跨界风格。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将采用纯电力驱动,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同时新车四驱布局,并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

阿斯顿·马丁已于2014年底宣布将开始制造传奇品牌Lagonda拉共达的全新车型,并表示Lagonda Taraf只供应给中东市场100台,这让很多钟爱这款顶级四门轿跑的消费者感到无奈,好在近期阿斯顿·马丁重新确立了Lagonda Taraf的销售计划——全球限量200台,除中东之外,还向欧洲(包括英国)、南非、中国香港在内的24个市场投放。而中国大陆和美国则没有在计划范围之内。Lagonda Taraf使用了碳纤维车身,并搭载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81公里/小时。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车型将基于现款Rapide S打造,新车除了外观和内饰方面将相较于现款Rapide S更加豪华以外,配置方面也会有相应升级。动力方面,Rapide S Q定制版或将沿用Rapide S的动力总成,搭载6.0升V12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5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另外据悉,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将达到306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RAPIDE
RAPIDE
指导价:286.8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
跑车
6.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