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十大首发车 迎合国内用户喜好

2015年04月21日 07:0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序幕,作为今年国内最为重要也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上海车展吸引了众多车企展现自己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造车理念。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就将为您带来2015上海车展十大首发新车,这其中不乏豪华品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战略车型全球首发,也有未来将实现国产的概念车型首次亮相,可以看出,国内用户的喜好已经成为影响车企造车理念的重要因素。

车型:奥迪Q7 e-tron 2.0TFSI汽油版

新车看点:全新的设计语言,燃油经济性更高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Q7 e-tron 2.0TFSI汽油版正式全球首发,该车将成为进军亚洲市场销售的主力版本。

奥迪Q7 e-tron 2.0TFSI汽油版

奥迪新一代Q7 e-tron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采用了不规则矩形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横向组合的的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也是尽显车身张力。全新的奥迪Q7 e-tron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素,使得车头更加趋向一个合适的高度,看起来与地面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另外,新一代奥迪Q7 e-tron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条状LED灯组。

动力方面,欧洲版本的奥迪Q7 e-tron搭载的是3.0升6缸TD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发机,配备的是锂离子电池,而亚洲版本的Q7 e-tron搭载的是2.0升4缸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252马力(185千瓦),扭矩峰值达370 牛米(273磅-英尺),电动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28马力(94千瓦),扭矩峰值达350 牛米(258磅-英尺),最终的综合功率是367 马力(27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 牛米(516磅-英尺)。速度方面,奥迪新一代Q7 e-tron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达137英里/ 每小时(220公里/小时)。

在燃料消耗方面,奥迪Q7 e-tron的耗油量为2.5升/ 100公里(94.1英里或113英里英国),它对应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低于60克/公里。同时奥迪Q7 e-tron 2 TFSI 配备的是锂电池为17.3千瓦时,电动模式的续航里程长达33英里(53公里),混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达634英里(1020公里)。

另外,据悉,新车完全充电需要大约两个半小时,据悉,奥迪Q7 e-tron 2.0TFSI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上正式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