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十大超炫顶级豪车 有钱任性

2015年04月27日 07:1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在2015上海车展中,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车型。据之前报道,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的售价为801.1528万元,新车将于九月起向中国客户交付。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外观方面,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相比普通版Aventador更加具有攻击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相比标准版车型,其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了150%,下压力增加了170%。新车配备全新设计的多条幅轮圈和车身侧面的黑色的SV标识,凸显了新车的特别身份。新车尾部配备全新的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车尾下方的车底扰流板和中置四出排气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凶狠。另外,新车的车身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料,车身重量降低至1525千克。

动力方面: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搭载的是一台6.5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较现款Aventador LP 700-4提升了50马力左右。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8秒,极速可达3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