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区间家用新车 桑塔纳·浩纳领衔

2015年05月08日 00: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刚刚过去,紧接着又度过了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在感受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盛宴之后,也享受到了假期出游的乐趣和惬意(要么宅、要么尽情拥挤和拥堵)。或许百万乃至千万级的豪车足以让人看后直呼过瘾,不过回过头来,发现自己依然置身现实世界之中。之前曾汇总了定价较为入门的《8万区间家用新车》,对车辆在各方面要求更高的朋友们,不妨在今天和我们一起来看看,近期上市定价在12万左右的家用车,这些车空间更充裕、配置也更加到位。

上海大众 桑塔纳·浩纳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桑塔纳的两厢版车型,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该车的全新中文名为桑塔纳·浩纳。

大众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的前脸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有所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发生了改变。新车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尾部造型部分,桑塔纳·浩纳配备了一块扰流板,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后备厢盖底部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9.29-11.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11.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