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纯电动车汇总 最低5万开回家

2015年09月01日 02: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尚震罡

知豆D2

上市时间:6月23日

2015年6月23日,知豆D2正式上市,新车厂商指导价为15.88万元。知豆微行纯电动汽车可享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在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家补贴后,消费者的购买价格最终可达到4.98万元(由于各城市地方补贴政策不同,消费者终端购买价格也有一定差异)发布会当晚,知豆D2在电商平台同时首发上市。

知豆D2官方指导价格表(补贴前)
车型 价格(万元)
知豆D2 15.8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方面,知豆D2的整体设计与知豆D1较为相似,但在很多细节上将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使用了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大灯加入透镜并融入LED光源,尾灯组也经过全新设计,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上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更赋质感。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车内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大气稳重。此外,新车还还取消了D1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怀挡设计;而可以更换不同风格的面板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配置方面,D2将搭载知豆独立研发的互联共享(兼具APP扩展性)、车载电话、人机互动、远程门锁与空调控制系统等装备。除此之外,知豆D2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变频空调等智能化的舒适性配备。安全方面,知豆D2在之前D系车型已有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智能安全性。ADAS系统具备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行车记录仪及倒车影像功能。中控集成全车自检系统,同时,车内摄像头可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控,判断危险驾驶动作(打电话、疲劳等),达到预警目的。

动力表现上,知豆D2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4马力的电动机,这台电动机峰值扭矩为82牛·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所使用的15.12kW/H的电池组,充电6-7小时可达到饱和状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大中型的纯电动汽车相比,知豆建充电桩非常容易,只需220V家用电源就可以使用,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