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2016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2015年09月1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海外新车:新一代Tiguan首发亮相

Tiguan是大众旗下一款重要的紧凑SUV车型,其国产车型途观即便已上市多年,但每月几乎超过两万台的销量也是不一般。在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新一代Tiguan(国产车型为途观)正式首发亮相。

新Tiguan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大量直线元素的使用让车身更为紧致,也更加的硬朗,一改新款车型的圆润感。车头出镀铬双横条式中网与灯组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毫无违和感的俊朗之气。尾部的尾灯设与车头的气质相吻合,但看着更像是新Passat Alltrack加大、加宽的版本,不如车头更有冲击力。此外,全新Tiguan的尾部还设有扰流板,增添了其运动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iguan将采用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重减轻80公斤。

内饰与新帕萨特基本一致,整体布局还是大伙熟悉的那个大众风格。但相比现款车型简洁风格的内饰,我个人觉得新车多了一些娇气,少了一些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5寸触摸显示屏;而在高配的车型上,则配备了8寸大屏触摸显示器,并配有第二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ACC、车道变道辅助、全景摄像头、紧急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空间方面,由于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这也让新车的乘坐空间进一步的提升。特别是后备厢的容积,正常状态下为615升,座椅全放倒的状态下达到了1655升。另外,新车的整体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风阻比现款车型减少了40%左右。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将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汽油版有2.0升TSI、1.8升TSI和1.4升TSI,最大功率范围从92千瓦之162千瓦,柴油方面则是1.6升TDI和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85千瓦至176千瓦。在驱动方式上,新车依旧是前驱或4MOTION四轮驱动。据悉,全新Tiguan有望推出两种轴距版本的车型,标准轴距版为五座布局,长轴距版车型则采用七座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