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国产新BMW 3系正式上市

2015年09月26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国内上市:国产新BMW 3系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在本周,国内市场再次迎来上市高潮,其中,国产新BMW 3系、丰田普拉多3.5L车型以及进口大众新款途锐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国内新车方面,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的发布同样看点十足。除此之外,大众新款Passat和本田CONCEPT D量产版的新车消息分别领衔了本周海外新车与谍照方面的热点新闻。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国内上市:国产新BMW 3系

日前,国产新BMW 3系正式上市,其中长轴距车型共8款,售价为30.98-59.88万,标准轴距车型5款,售价为28.30-47.40万元。

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价格
车型 零售指导价(万元)
新 BMW 316Li时尚型 30.98
新 BMW 320Li进取型 32.58
新 BMW 320Li时尚型 34.98
新 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 39.38
新 BMW 328Li时尚型 43.08
新 BMW 328Li豪华设计套装 46.48
新 BMW 3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48.68
新 BMW 335Li豪华设计套装 59.88
制表:凤凰汽车
新BMW 3系标准轴距车型价格
车型 零售指导价(万元)
新 BMW 316i时尚型 28.30
新 BMW 320i时尚型 32.80
新 BMW 320i M运动型 37.90
新 BMW 328i M运动型 45.20
新 BMW 328i xDrive M运动型 47.40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BMW 3系的变化并不算少,共有26项创新和升级,例如:全系标配LED大灯,全系标配互联驾驶功能,新增辅助泊车功能、车道变更警示、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内饰双色氛围灯,标准轴距车型有三款都配备了M套件。新车共有10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新增加了4种颜色——矿石白、栗桐棕、勃艮第红(专为长轴距车型提供)以及埃斯托蓝(专为M运动套件车型提供)。

BMW 3系今年前8个月销量累计已经达到7.3万辆,同比增幅9.5%,但是面对奔驰新C级咄咄逼人的态势,奥迪A4L市场终端的价格优势、以及像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新的竞争对手的挑战,3系必须要有所回应。此次新BMW 3系的上市,极大地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并且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很多独特的优势,相信一定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BMW 3系的竞争小伙伴们纷纷发来贺电:

新车简介:

外观:全系标配LED大灯、源于BMW M的M运动套件、新增4种车身颜色、融入更多镀铬元素

新BMW 3系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全系标配最新设计的LED头灯,通过灯带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在提升科技感与效率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浑然一体,再与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相组合,令整车前脸更具力量感与冲击力。从车头贯穿于车尾的整车线条饱满而凌厉,车尾全LED尾灯视觉效果极佳,配合全新设计的家族式“L”型灯带时尚、动感且更具辨识度,结合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为整车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新BMW 3系共有10种车身颜色提供,其中新增的4种颜色——矿石白、栗桐棕、勃艮第红(专为长轴距车型提供)以及埃斯托蓝(专为M运动套件车型提供)绝对会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全方位的轮毂升级也令新BMW 3系质感倍增,诸如从320i/Li车型开始均配备17寸轮毂,而320i M运动套件车型更是配备视觉效果和驾乘感受极佳的18寸轮毂设计,此外新增加的两款轮毂设计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豪华感,大幅提升产品竞争力。

内饰提升豪华感,配置全面升级

新BMW 3系的内饰也拥有诸多亮点与变化:标配的黑色高光中央控制面板、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电动车窗控制键饰条、前排储物格滑盖和可移动烟灰缸等配置全面营造出高档的内饰氛围。长轴距版车型标配的车内氛围灯、以及升级的后排中央扶手等功能也尽显车内的豪华舒适感。此外,从320i M运动型和320Li豪华设计套装以上的所有车型上还配备了前后空调出风口饰条,全面提升豪华品质。M运动套件车型专有的Alcantara 皮质/织物内饰运动组合座椅、3种新增真皮内饰颜色条等配置让车内运动氛围更加浓厚;豪华设计套装所独有的真皮内饰颜色等配置均将整车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丰富的互联驾驶系统、8.8寸中央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

BMW互联驾驶的丰富应用,令新BMW 3系在智能互联方面再次树立行业标杆。320i及320Li时尚型以上车型均配备了BMW商业级导航与互联驾驶标准型组合,包括“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和“咨询在线及远程服务”;320Li豪华型以上的8款车型不仅配备了8.8寸中央显示屏,更为消费者装配了功能更强的BMW专业级导航与互联驾驶增强型组合,在标准型所包含的服务基础上,还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和旅程咨询服务”。“BMW互联驾驶10年免费基础服务策略”依旧为新BMW 3系车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了彰显了宝马集团在互联驾驶方面的信心和诚意,不论是标准型还是增强型互联驾驶配置中所搭载的功能均为消费者提供3年的免费使用。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BMW互联驾驶商店,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定制包括BMW旅程咨询服务和实时路况信息等在内的服务项目。

此外,诸多创新配置令新BMW 3系尽显豪华与高科技特质再次领先同级:同级独有的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让行车更加从容;Harman Kardon高保真扬声器系统让驾乘体验更加卓越;同级独有的舒适进入功能包括尾门自动开启,让新BMW 3系豪华感倍增;升级的双向泊车辅助系统支持平行方位与垂直双方向泊车功能更强,并且操作起来也仅需通过自动泊车按钮或iDrive操作即可,十分简便;新增的车道变更警告功能可实时监测后视镜盲区的情况,在车辆变道时进行辅助提醒,并且警示灯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自适应巡航传感器设计全面升级后加入了最新的自动刹车功能更为实用,在高速行车时可以非常有效地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高速滑行功能的ECO PRO节能模式

新BMW 3系的动力系统想必不用过多地介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被市场证明了是非常优秀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好。

2

国内上市:丰田普拉多3.5L车型

国内上市:丰田普拉多3.5L车型

2015年9月24日,一汽丰田北京正式推出了搭载3.5升发动机的普拉多,该车型将取代当前的4.0升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共包含TX、TX-L、TX-L NAVI、VX、VX NAVI 5个级别,售价区间为47.98-62.53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一汽丰田普拉多3.5升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TX 47.98
3.5L TX-L 51.98
3.5L TX-L NAVI 55.13
3.5L VX 59.13
3.5L VX NAVI 62.53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硬派SUV,普拉多更适合被归为纯正的越野车,四轮驱动、托森差速器、大梁车身以及出色的通过性能,不仅日常出行宽敞舒适,翻山越岭干起粗活照样兢兢业业。五竖条样式的进气格栅风格粗犷,并且和头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突出的轮拱给人以健壮、值得信赖的感觉,上车踏板对于这种离地间隙较高的车型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方正的车尾是硬派SUV的必备,可以独立开启的尾窗、隐藏在尾翼内的后雨刷器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简约不失精致与豪华的感觉,中控台分工明确,上中下三部分分别由音响及显示屏区、空调控制区、越野功能控制区。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硬派SUV,丰富的底盘调整及驱动模式选择功能,在时刻提醒着驾驶者其所蕴含的不俗的越野能力绝非摆设。

配置方面,普拉多3.5升车型增加了BSM 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两项配置,提升了城市道路驾驶、倒车时的安全性。

对于这样一台身材庞大的SUV来说,前排乘坐空间显然非常宽敞,普拉多的轴距只有2790毫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要照顾到7名乘客的普拉多来说却是有些难度。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只能算是适中,因为要考虑到第三排乘客,所以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因此腿部空间也会变得更加灵活,只是最大170毫米的空间并算不上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7GR-FKS发动机,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最大功率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技术层面较之前的车型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时四驱系统(带LSD限滑差速器)等驱动配置,能根据路面及车辆行驶状况对扭矩进行最佳分配,进一步提高了越野脱困能力,无惧沙漠、山地、高原等各种极限路况。

3.5升普拉多的上市,完善了普拉多的产品线,与4.0L车型相比,普拉多3.5L车型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更为出色。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国产2.7升车型一起,为希望满足出行及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3

国内上市:进口大众新款途锐

国内上市:进口大众新款途锐

2015年9月21日,进口大众新款途锐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依然搭载3.0TSI V6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3.9-94.6万元。

2016款途锐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SI V6 标配型 73.90
3.0TSI V6 舒适型 76.90
3.0TSI V6 高配型 83.80
3.0TSI V6 R-Line型 94.60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途锐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使用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01/1940/1709毫米,轴距为2893毫米,其中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6毫米。

配置方面,新款途锐全系增配发动机启停技术和自适应远光灯,3.0TSI V6标配型相比老款增添胎压监测、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外后视镜防眩目等配置;舒适型则增配电动行李厢盖、GPS导航,不过老款舒适型上的空气悬架、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侧遮阳帘在新款中被取消。高配版车型还额外配备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而R-Line版本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

新款途锐将继续沿用3.0TSI V6汽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20马力/5700-6500转,峰值扭矩为440牛米/2900-4700转,相比老款提升了22马力和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

国内上市:2016款日产途乐

国内上市:2016款日产途乐

2016款日产途乐已于9月2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搭载5.6升V8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为79.8万元。

2016款途乐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6L LE 7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16款途乐车头依然厚重饱满,进气格栅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宽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A柱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增添了时尚气息。车尾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高达方正,而且在尾灯处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乐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次为5140/1995/1955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深色为主,并大量运用了皮质包裹,质感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多媒体区域和变速杆区域使用了木纹饰板点缀,增加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2016款途乐将继续搭载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3千瓦,峰值扭矩为555牛米。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5

国内上市:一汽奔腾2016款B70

国内上市:一汽奔腾2016款B70

2015年9月20日,一汽奔腾宣布2016款B70上市,相较老款2016款奔腾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一些小的变动,并沿用2.0L与1.8T动力,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

2016款一汽奔腾B70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MT舒适型 9.98
2.0L MT豪华型 10.98
2.0L MT尊享型 11.28
2.0L AT舒适型 10.98
2.0L AT豪华型 11.98
2.0L AT尊享型 12.28
1.8T 精英型 12.28
1.8T 运动豪华型 12.98
1.8T 运动尊享型 13.98
1.8T 运动尊贵型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奔腾发布的2016款B70的运动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前进气格栅位置增加了一条红色装饰线,其它细节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均保持了一致。车身尺寸方面,2016款奔腾B70与现款车保持一致,长宽高依然为4800/1820/1472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2016款奔腾B70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系统,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全黑色内饰。

动力方面,2016款奔腾B70依然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为184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

国内官图: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国内官图: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日前,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逍客的官图,同时也正式宣布全新逍客将于2015年10月16日上市。

国产全新逍客采用了欧版逍客的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更换了雾灯区域的设计,并将前雾灯光源升级到LED。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车型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69毫米、54毫米、16毫米,而高度则降低了12毫米。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逍客与欧版逍客变化不大,主要是更换了空调控制面板样式,并将电子手刹改变为传统手刹。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逍客将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高配车型将会装备胎压监测、上坡起步辅助、全景天窗、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国产全新逍客将使用一款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国产全新逍客还将提供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的参数细节还没有得到证实。

7

海外新车:大众新款Passat

海外新车:大众新款Passat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美版新款Passat车型的实车图,该车拥有更高级的内饰材料以及功能更加丰富的仪表盘,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场上市。据悉,上海大众明年将推出的新款帕萨特车型有望借鉴该车的设计风格。

从实车图中可看到,美版新款Passat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有明显变化,发动机舱盖上增了肌肉棱线,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装饰,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光带设计。车尾方面,美版新款Passat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和反光板。

内饰和配置方面,美版新款Passat将拥有更高级的内饰材料以及功能更加丰富的仪表盘,同时还将配备大众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

动力方面,美版新款Passat包括三款不同的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上海大众将于明年推出新款帕萨特车型,有望借鉴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8

海外新车:特斯拉MODEL X

海外新车:特斯拉MODEL X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MODEL X量产版即将于本月29日在美国正式发布,并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国内交付使用。

MODEL X延续了特斯拉前卫的设计风格,该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其后门采用了鸥翼门设计。该车内部采用三排7座的布局形式,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还将提供白色、黑色、棕色和深红色等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MODEL X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前部电动机可输出263马力,后部电动机可输出510马力。据官方宣称,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9

海外谍照:斯柯达Snowman

海外谍照:斯柯达Snowman

近日,海外媒体《RM Design》放出了两张关于斯柯达全新SUV的假想图,根据之前的消息看,这款SUV将很有可能命名为Snowman。

相比大家熟悉的途观,斯柯达Snowman尺寸要更大一些,将于全新Tiguan的长轴距版车型相似,并有望提供7个座位。就尺寸来说,Snowman已经步入了中型SUV的行列。

Snowman的车身有点接近奥迪现款Q5,但采用了全新速派的家族特征,在颜值上达到了很高的水准,相比全新Tiguan更是不逞多让。尾部的造型同样吸引人,造型十分美观,继承自全新速派的尾灯放在SUV上也倒是合适,而金属下护板体现出SUV的野性。

据悉,斯柯达Snowman将会在2015年内发布,关于内饰以及动力的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10

海外谍照:本田CONCEPT D量产版

海外谍照:本田CONCEPT D量产版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是其主要的竞争对手。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而从本次曝光的CONCEPT D量产版车型测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保留有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元素。

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概念版车型大溜背的设计,C柱较为粗壮,而倒车灯则被设计在尾门之上。此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轮廓也颇具个性。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