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光370亮相武汉车展 预售6-7万元

2015年09月29日 10:3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9月29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风小康自由空间多功能车风光370正式亮相。风光370参照欧盟标准,具有“5+2”自由多变的大空间。据悉,风光370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在6-7万之间。

风光370采用了“5+2”自由布局式座椅设计,使得东风小康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将“5+2”组合式的座椅布局引入6-7万级别多功能车市场的厂商。风光370车身长4565mm,轴距达2725mm,即便是在座椅全部打开的7座情况下,风光370仍然为乘坐人员提供了宽裕的腿部空间,车内第二排座椅不仅能够4/6分体放倒,而且还能向前翻折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放平收纳或展开。

在整车造型上,风光370更偏向“SUV化”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立体,更显运动时尚。在前脸设计上,风光370的家族基因仍然的得到继承,沉稳大气,不过车头大灯显然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的立体构造,突出车身外的立体外壳造型,加上LED日间行车灯,造就了风光370一双夺人“电眼”。车体尾部则采用了豪华SUV式的“悬浮式”尾窗设计;尾灯采用的是立体式横置后尾灯。才外,风光370还具备超大“SUV式”后尾箱。

风光370采用前置前驱的底盘系统,并在舒适的底盘上设计的宽敞舒适车内驾乘空间里,配备了舒适的六向调节轿车化皮质座椅且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10寸中控大屏集合了GPS导航、全景泊车、视频播放和手机互联功能等智能科技配置,让车内娱乐更方便,贴心的大灯延时关闭、迎宾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也为日常生活带来方便。此外,风光370的车内NVH静音达到主流轿车水平。

在安全配置上,风光370在高强度高刚性的笼型安全车身上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全系配备四轮碟刹制动系统、主副驾双限力安全带、双气囊+ABS+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更有360度无死角全景泊车系统、胎压监测、前后门灯、外后视镜加热、行车记录仪+倒车视频影像、电子手刹、上坡辅助等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

从2013年到现在,东风风光相继推出了330、360、 370等风光“3”系列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此次新推出的风光370则更多以“自由、空间和多功能”为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