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双擎今日上市 1.8L+电动机动力

2015年10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晚(2015年10月28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将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和旗舰共计四款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综合油耗仅为4.2升/100公里。

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具有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蓝底车标及HYBRID徽标,除此之外与汽油版差别不大。车身尺寸,卡罗拉双擎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由于增加了电池组等设备,整备质量有所增加,相比1.8L+CVT的汽油版车型重了75公斤左右,重量达到1390公斤。

动力系统是卡罗拉双擎的最大特点,采用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73千瓦(99马力)和峰值扭矩142牛米的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外加一台最大功率53千瓦(72马力)和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该车官方的综合油耗为4.2升/100公里。

卡罗拉双擎将提供4款车型,配置方面,标配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LED前大灯、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AUX+USB接口、一键启动系统等。安全方面,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前部及前侧部气囊和侧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都不会缺席。

在此基础上,精英版还增配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折叠和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外后视镜、蓝牙免提系统、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顶配的旗舰版则拥有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器、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多媒体导航、定速巡航等装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