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C正式上市 售39.60-57.90万元

2015年11月19日 20: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广州报道 今晚(2015年11月19日),北京奔驰宣布全新SUV车型国产GLC级正式上市,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0-57.90万

北京奔驰GLC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C 200 4MATIC 39.60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 42.80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 44.30
GLC 300 4MATIC 动感型 48.60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57.90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GLC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奔驰GLC是GLK的全新换代车型,作为奔驰SUV家族中的主力车型,7年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换代车型,在外形上一改往日硬朗的造型,圆润优雅的曲线继承了奔驰家族新一代车型的特色。在车身尺寸上,除了车身高度,在车身长宽以及轴距上都有所增长,同时全新的造型也将车辆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31。

尾部的造型可以说是发生了巨变,一改往日方正的布局,和GLE运动SUV有很大的相似度,细长的尾灯镶嵌在圆润的轮廓中,结合车尾下部的包围,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内饰的造型也与新款C级如出一辙,整体的中控仪表设计结合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除了更加优雅的造型,也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在动力上,先期上市的GLC均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会分为184马力/ 300牛·米、211马力/ 350牛·米以及245马力/ 370牛·米三种动力,同时全系均会搭载4MATIC四驱系统,以及9速自动变速器。

对于奔驰这款至关重要的SUV车型,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都存在较大优势,而且相信他也有能力成为这一级别的标杆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