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12月将上市新车 奥迪Q7等SUV占半数

2015年12月01日 01:1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众泰Z700

上市日期:12月底

众泰汽车宣布其全新旗舰级轿车众泰Z700将于2015年内投放国内市场,并宣布这款车型将搭载“Tye-net智控系统”互联驾驶系统,包括手机APP远程控制(解锁/空调等)、诊断等功能。

众泰Z700官图

众泰Z700的外观设计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车头灯与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车身尾部,新车尾灯的样式很个性,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7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X1877X1469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众泰Z700大量吸取了奥迪A6的设计风格,包括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搭配哑光银色装饰物等。配置方面,众泰Z700全系标配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

动力部分,众泰Z700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