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国内将上市新车 GLE/途胜等SUV领衔

2015年08月31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明天就将步入9月,在这个月份中,除了属于传统的“金九”之外,还会迎来2015成都车展,所以9月份上市的新车会格外的多。由于上周凤凰汽车已经进行过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的汇总,所以本文主要会选取不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当然,还会有5席位置留给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的超热气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

上市时间:9月3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宣布,轿跑型SUV——GLE Sport(原GLE Coupe)将于9月3日晚间在国内上市。参考海外版的产品序列,GLE Sport将会有GLE 400 Sport 4MATIC和GLE 450 AMG Sport两款车型。

GLE Sport是在2015北美车展上首发的轿跑型SUV产品,主要竞争车型为BMW X6。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营造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从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与宝马X6相同的设计风格,其溜背式的造型融入了轿跑车的素。

内饰方面,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调校的3.0T发动机,其中GLE 400 Sport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GLE 450 AMG Sport搭载3.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