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6车型阵容曝光 1月27日上市

2015年12月04日 15:1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开启了CT6的预售工作,除了公布了针对老车主置换的优惠措施之外,还悄然泄露了国产CT6的车型阵容,首批上市的CT6将有2种动力系统、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0-70万,将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上市。

国产凯迪拉克CT6车型一览
车型 属性
28T领先型 2.0T后驱
40T豪华型 3.0T四驱中配
40T领先型 3.0T四驱高配
40T铂金版 3.0T四驱顶配
制表:凤凰汽车

优惠政策方面,凯迪拉克老车主可以获得较高的老车回购价格进行置换CT6,同时还可以获得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3万再购积分。最吸引人的是5年内不限里程的原厂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除油费和保费外,车辆费用基本为零。据经销商介绍,5年免费保养价值约10万元。

外形方面,整车延续了品牌钻石切割的家族式设计,平直硬朗的线条运用在这款新旗舰上仍旧清晰可见。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6通过采用64%为铝合金的车身材料,让自重进一步减轻了90千克;此外再结合先进车身结构的运用,让这台拥有5184毫米的车长以及3109毫米轴距尺寸的(车身长度和空间与标准轴距的宝马7系相当)。内饰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中控台造型简洁流畅,其上部使用了牛皮覆盖辅以及实木饰板,整体营造出了较为豪华的内部氛围。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 28T车型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39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

40T车型将搭载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器,并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