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瑞尊雅型上市 售13.68-14.68万

2016年04月20日 09:5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4月20日,吉利汽车宣布博瑞新增2款尊雅型车型,售价分别为13.68万、14.68万元。

吉利博瑞尊雅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尊雅型 13.68
1.8T 尊雅型 14.68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博瑞尊雅型共推2.4升、1.8T两个配置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优化,并且推出风尚、尊享两大选装包。

吉利博瑞尊雅型在前进气格栅“水波纹”设计的基础上做了双色立体处理,车身颜色还增加了碧玺灰色,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花瓣式轮圈,配置上还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内饰主要是增加了橙黑双拼内饰+大理石纹理内饰条,带来中国元素浓郁的风格。尊雅型前排座椅采用了四向调节头枕、后排的点烟器变为双USB接口。

配置方面,博瑞尊雅型新增方向盘力度调节功能,可以在“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中随意切换。除此之外,博瑞尊雅型还配有全景天窗、胎压监测、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

吉利此次还宣布为博瑞推出风尚包以及尊享包两大选装包——风尚包适用于博瑞标准型、舒适型、尊贵型三款车型,包括前格栅双色立体处理、大理石纹理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等9个项目;尊享包则适用于博瑞旗舰型,内含后排双USB电源、前排头枕四向调节、主驾驶座椅通风/按摩、VIP座椅加热/通风等9个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