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e9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荣威e950上市 售26.88-30.88万元

2016年04月21日 20:4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4月21日,上汽荣威宣布e950正式上市,4款车型售26.88-30.88万。由于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以荣威e950可以享受免购置税、车船税等政策优惠。上海地区消费者还能获得中央和地方共计5.4万的补贴以及价值不菲的上海车牌,到手价最低22万。

荣威e95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座精英版 26.88
5座豪华版 28.88
4座行政豪华版 28.88
4座行政尊享版 30.88
制表:凤凰汽车

荣威e950的长宽高分别4995/1857/1500毫米,轴距为2837毫米。荣威e950秉承荣威品牌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律动设计”,通过简约的设计线条,勾勒出修长优雅的车身比例和饱满的车身曲面。一体化的前脸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让车头更宽、更扁、更低,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横向贯通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灯,大大拉伸了视觉宽度,很好的与前脸形成呼应。

坐进荣威e950车内,你能看到舒展流畅的展翼式中控仪表台,与其极富张力和视觉感的外形不谋而合,营造出一种包裹感与安全感。荣威e950还采用了混合动力高科技数字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同时,仪表系统还配备了混动信息显示,便于用户实时了解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荣威e950采用了上汽“蓝芯”+“绿芯”技术——配备“1.4TGI+EDU”动力组合,其中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实现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上汽自主研发并获得美国专利的EDU智能电驱动单元,可提供8种混动模式,使得整车最大耦合扭矩达到687牛米。值得一提的是,集成两个电机和两个离合的双档位电驱变速箱EDU,可实现E经济模式和N普通模式的自由切换。同时发动机、电机和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无偏心惯量,有利于获得更好的驾驶平顺性。

荣威e950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7升,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e950
e95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