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e9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e950新增车型上市 售25.59万元

2017年05月23日 08:43: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期,上汽荣威宣布“全新e950”正式上市,这实际上是e950新增了一款互联网车型的版本——50T混动互联行政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5.59万。因为是新能源车型,所以在上海,扣除国家和地方补贴后,这款新车的实际购买价格就是21.99万元,还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上海车牌。

荣威e950被上汽方面冠以“中国首款插电混动互联网行政座驾”的名号,新车在原有的e950的基础上,新增了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车载支付宝、语音控制、智慧个性导航、远程车控等服务。

除此之外,新的荣威e950 50T混动互联行政版还具备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EBD电子制动力系统等。

动力方面,荣威e950采用了上汽“蓝芯”+“绿芯”技术——配备“1.4TGI+EDU”动力组合,其中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实现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上汽自主研发并获得美国专利的EDU智能电驱动单元,可提供8种混动模式,使得整车最大耦合扭矩达到687牛米。

荣威e950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7升,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e950
e95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