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迈凯伦-570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北京车展:迈凯伦570GT售273.1万

2016年04月25日 09:3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北京车展上,迈凯伦全新跑车570 GT迎来了亚洲首秀,并公布了指导价格。这款搭载3.8升V8双增压的570 GT售价为273.10万

发布于迈凯伦570 S轿跑版和540 C轿跑版之后,570 GT是迈凯伦运动系列的第三款车型,这家来自英国的汽车制造商称新车将会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和精致的迈凯伦跑车”,设计定位旨在提供“实用的日常体验和舒适的旅行性能”。

新车可以搭载两名乘员,八向可调节电动皮质座椅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顶部设置了机具梦幻气息的固定全景玻璃天窗,采用了透光百分比为18%的色彩装饰,这一设置与迈凯伦P1相同。车顶天窗还采用了SSF(隔声&防太阳辐射薄膜)技术,同时起到隔绝噪音和吸收太阳辐射的作用,保障车内乘员的舒适体验。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达570马力(约合419千瓦)的强劲动力,最大扭矩则为600牛顿·米。动力通过一个七速自动变速器从发动机传送至后轮,提供了日常使用、运动使用及赛道竞技三种模式给驾驶者选择切换。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而进一步加速到2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则需要再花上6.4秒。

新车与轿跑版共用了悬挂系统,但机械部分经过了重新调校,前部的弹簧刚度系数降低了15%,后部的则降低了10%,同样地,悬挂系统也可以在日常、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间调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