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十大首发车汇总 自主SUV领衔

2016年04月26日 00: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1

广汽传祺GS8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了多款重量级吸引眼球的新车型,这其中有自主品牌7座SUV,也包含了大众最新的中级车力作,我们会大家汇总了十款最具重量级的首发新车,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GS8,新车将与GA8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其将定位为于7座中型SUV。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8正式发布

GS8是广汽传祺首款大型7座SUV,与传祺GA8同属C级高端平台。GS8的外观相当霸气,方正的前脸以及笔直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它同时配备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具有纵向舒展造型与不规则的几何外轮廓,而内部则是四颗LED灯,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精致。

尾灯的造型同样很讲究,它采用了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纵向造型相呼应。如果仔细看,会发现它的内部极具层次感。另外,灯组共有8颗LED灯,营造出独特的深邃光照效果。

从内部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显示出新车的科技类配备和互联化水平。液晶屏两侧则是飞翼式的空调出风口。此外,从图中还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

2

奔驰E级长轴

今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为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仪式,这也是这款车型的全球首次亮相。

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5x1860x1467毫米,轴距为3079毫米,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毫米,轴距增加140毫米。新车依旧将提供立标版、运动版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形方面,此次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百叶窗式设计,而且中央并未镶嵌有圆形LOGO,并非运动版车型。保险杠被下方进气口隔断,设计非常巧妙,依旧是镰刀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标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十分硬朗,更长的后车门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双五辐合金轮毂采用双色抛光处理更显豪华。

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还是与海外版全新E级有一定区别的,该车的后部三角窗与迈巴赫S级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而不是全新E级的造型。另外,该车尾部采用了E320L的尾标,凸显了该车的国产长轴距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车型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最新的COMAND系统等多项配备供消费者选择,其内饰整体设计布局与全新奔驰S级有异曲同工之妙。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首发的为装备3.0T发动机的E320L,最大功率200千瓦。传统系统方面,全新E级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数车型为后轮驱动,E320L会提供四驱车型。

3

保时捷718 Cayman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保时捷全球首发了718 Cayman,这是继718 Boxster之后,全新718家族的另外一个成员发布。同时,保时捷还公布了718车系在国内的起售价区间为58.80-85.80万,相比之前的72万元左右的起售价大幅下调,也令其成为当下性价比最高的中置后驱跑车系列,十分诱人。

保时捷718官方售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718 Cayman 58.80
718 Cayman S 84.80
718 Boxster 59.80
718 Boxster S 85.80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共享平台的2款中置后驱跑车,Boxster和Cayman将分别被命名为“718 Boxster”和“718 Cayman”。而此次发布的718 Cayman则是Cayman家族的中期改款版本,主要是更换了设计与动力系统,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

保时捷718 Cayman和718 Boxster的外观造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主要区别就是车顶的形式,Boxster是软顶敞篷,而Cayman为硬顶跑车设计。前脸沿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进行了大量的简化处理,显得更加干练,头灯组及保险杠内部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前大灯采用的是氙气作为发光媒介,灯组内部采用的是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

相比现款车型,718 Cayman的尾部变化较为显著,整个尾部的层次感更加突出,尾部上层的线条显得非常锋利,尾灯组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的线条更加粗壮,下部边缘的线条也是异常锋利,整体给人以非常凶狠的感觉。

内饰方面,718 Cayman的内饰整体沿用的是现款车型内饰的布局风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手柄及空调出风口的样式等等。

动力方面,718 Cayman搭载了全新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718 Cayman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高性能版718 Cayman S配备的是一台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718 Cayman/718 Cayman S均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供选择。

4

北京现代悦纳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悦纳今日于北京车展首发,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现场展出的悦纳为概念车,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现场发布的这台悦纳概念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轴距尺寸较瑞纳会有小幅增加,达到2600mm左右。新车前脸预计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V字形的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设计延续了瑞纳的风格,在C柱位置依然是三角形的黑色装饰模块,勾勒出更加流畅的车窗线条。因为轴距的小幅增加,后排车门的尺寸也略有变大,有助于改善后排的腿部空间。花瓣状的轮辋非常抢眼,同时采用了银黑双色辐条的运动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悦纳搭载全新1.4L Kappa发动机和1.6L双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5

长安CS95

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现场,长安旗下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正式亮相。长安CS95定位于中型SUV,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长安CS95

新车前脸将采用最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时尚,前保险杠底部两端还配备“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不错。车侧来看,长安CS95腰线修长,线条感十足,车身尺寸相比CS75增加不少。尾部方面,长安CS95尾灯造型比较稳重,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带来不错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6

林肯Continental

在今天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携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Continental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全新设计理念。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

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汽车”的全新林肯Continental首次亮相北京车展,标志着汽车工业历史上一代传奇的荣耀回归。林肯Continental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诠释了林肯的全新设计理念“静谧的豪华”--它不仅是“以人为本”的个性化豪华体验,也是“林肯之道”的全新升华。它为品位超前,先于潮流而动的豪华汽车客户量身定制。他们对豪华有独特见解、追求品质匠心并兼顾安全需求。此次全新Continental在车展的亮相,豪华的气质、强大的气场立刻吸引力众人的关注。

Continental是林肯品牌的旗舰级轿车,定位于D级大型豪华车领域,新车基本沿用了先期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营造出新时代的美式豪华车气质,设计大气庄重,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星辉式的前格栅细节精致,配合全LED大灯,同样都是以气派为主线。

全新林肯Continental采用E-Latch智能感应电吸车门技术,使上车动作更为优雅轻松。把手设计与腰线融为一体,使车身整体更为简洁流畅。只需轻触按钮,车门即可打开,智能电吸技术使车门可自动关上。

林肯独有的迎宾感应系统,按照一定序列依次唤醒车辆灯光,以此欢迎每一位驾驶者。当您手持钥匙接近车辆时,车头和车尾的LED灯光将会缓缓点亮,随后前大灯逐渐亮起。随之而来投射在车门附近的“林肯星标欢迎毯”,不仅能照明附近区域,也能提示周边安全风险,带来尊崇体验。最后,车内的氛围灯光也将开启,营造出温暖贴心的座舱环境。

内饰整体延续林肯经典的设计风格,材质和配置均凸显豪华旗舰的非凡实力。全新Continental的中控台大面积融入真皮和实木材质,视觉效果与触感均体现出豪华气质。全新Continental林肯总统系列提供三款设计主题,静谧之地(Chalet)、荣耀之冠(Thoroughbred)和林肯Continental独有的狂想蓝调(Rhapsody)。三款主题采用稀有材质,将林肯的豪华体验极致表达。

优雅精致的一体式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其前半部分可滑动到后半部分,为林肯Continental的全部五名驾乘人员带来广阔的露天感受,也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宽敞。

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是林肯内饰的又一创新。这一专利设计灵感源自私人飞机和高端办公家具,可以实现30向电动调节,使座椅根据个人体型和重量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伸展效果和舒适体验,该座椅还具有加热、制冷等功能。独立腿部支撑功能有助于缓解肌肉疲劳。

后排乘客拥有媲美飞机头等舱的座舱娱乐系统,包括音响和气温控制、遮阳蓬以及拥有加热、制冷功能的后排座椅。流线型设计的内饰,保证后排乘客可以拥有宽敞的腿部空间。

除此以外,驾乘人员还可享受到顶级Revel音响系统带来的至臻聆听体验。这套音响系统结合车内设计与声学原理,提供经典立体声、音乐会和现场舞台三种各具特色的音场效果,将座舱变成私享音乐空间。

林肯独有的全新3.0升GTDI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迸发出400马力的澎湃动力和超过540牛·米的最大扭矩,使动力更流畅、反应更迅捷,声响更安静。四驱系统与动态扭矩分配技术无缝配合。转弯时,它可以按需将足量扭矩传递给合适的后轮,让操控更为自信,行驶更为稳定。

林肯全新Continental的到来,不仅再次将林肯品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也不失为德系之外大型豪华轿车新的选择。此外,北京车展期间,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以及全尺寸豪华SUV林肯Navigator也将同台展出。

7

捷豹XFL

今天,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正式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轴距加长140mm,后排腿部空间扩大157mm,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XF长轴距版汲取了捷豹XF标准轴距版的成功经验,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打造,是一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捷豹车型。

捷豹XF长轴距版铝合金应用比率高达75%,轴距长达3100mm,为后排乘客带来宽绰优越的腿部与膝部空间。同时,加长的轴距融入到整体车身设计之中,保留了标准版车型优雅、动感的侧面轮廓。

首次引入同级领先的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当监测到后方有车辆靠近时,这项安全技术将提醒后排乘客暂勿开启车门,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此外捷豹家族首次引入的nanoe ™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8

雪铁龙C6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大型轿车C6正式全球首发。新车作为雪铁龙旗下全新旗舰轿车,采用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1.8THP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未来将与全新迈腾别克君越等中大型车竞争。

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根据雪铁龙全球C系列产品命名规则,“C”是雪铁龙“Citroen”的缩写,而“6”不仅代表着其是目前雪铁龙产品体系中最高等级的产品。轴距达到2900毫米,定位中大型轿车。

全新C6前脸将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LOGO融入在双镀铬进气格栅其中。前灯组为全新样式,并采用LED光源,其中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段式回型设计,时尚感极强。

天然纹理实木装饰、进口NAPPA头层牛皮都在提升乘坐舒适度、凸显品味与档次感;全系还配备了同级别最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乘客拥有更广的视野;同级唯一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给人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展现智能科技感受。

新车搭载一台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是6速自动变速器。

9

全新宝马X1长轴距版

在今天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华晨宝马国产全新X1长轴距版首发亮相。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278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据悉,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宝马X1车型外观采用比较标准的SUV风格设定,前脸设计也更加硬派,双肾式格栅由镀铬装饰条包裹且位置提高,带来更加饱满的车头轮廓。新的大灯造型更加扁平修长,同样配有天使眼的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将进行一定的加长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车的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加长之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1624mm,因此其侧面造型将更加修长。我们还可以看到国产车型的轴距加长部分基本上都体现在了B柱之后的后车门位置,再加上新一代的X1后排座位采用了可以前后滑动式结构,因此华晨宝马的长轴版X1将在后排膝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方面带来更加优异的综合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X1将推出三款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B38系列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中高配车型则会采用高低调校的B48系列2.0T发动机。20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高功率版的25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10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

在北京车展前夕举行的2016大众汽车集团之夜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国全新一代迈腾车型。新车相比国外的Passat B8车型在车身尺寸数据上有所增加,轴距加长80毫米达到2871毫米。据悉,全新一汽-大众迈腾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一汽-大众迈腾

国产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欧版全新一代Passat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两侧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相组合。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59mm。

另外,根据之前报道显示,新车将配备包括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抬头显示等在内的多项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来看,其中1.8TSI和2.0TSI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9马力与22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9马力和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