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十大上市车汇总 SUV仍是主流

2016年04月26日 00: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北京车展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品牌都在这次车展上拿出了最新的车型,同时也很很多重量级新车在这次车展上公布价格并上市销售。下面我就为大家带来本次车展上的最受关注的十大上市新车,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

新款奥迪Q3

厂商指导价:23.42-33.58万

在北京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奥迪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分别为新Q3 30 TFSI、新Q3 35 TFSI/35 TFSI quattro和新Q3 40 TFSI quattro共计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42-33.5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奥迪Q3

一汽-大众奥迪 新款奥迪Q3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TFSI 标准型 23.42
30 TFSI 时尚型 25.92
30 TFSI 风尚型 28.38
35 TFSI 时尚型 27.92
35 TFSI 风尚型 30.38
35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风尚型 32.08
40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运动型 34.49
40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风尚型 33.58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新款Q3继承了奥迪家族Q系列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注重动感时尚风格的营造。采用银色涂装的全新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三维效果更强,颇具气势。水平方向外张式前脸造型使车体看上去更宽,也更加沉稳,进一步强化了SUV特征。新款Q3的全新大灯组包含氙灯、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带,楔形造型更具识别度。尾灯部分也采用全新几何结构设计,加入LED元素,同时配备动态转向指示灯,点亮效果极为出色。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款Q3的车身颜色选择更加丰富,在保留了幻影黑、冰川白、驯鹿棕、萨摩亚橙、水晶银、波尔多红六种主打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海南蓝、维也纳黄、米萨诺红和流沙金四款全新配色,并推出全新17/18寸动感轮毂造型,极具年轻活力。

内饰设计在延续了车身动感风格之余,加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在精致度上进一步提升。座椅部分加入了Nappa高档真皮材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乘感受。

在配置方面,新款Q3全系配备了伸缩式行李舱护盖和电动尾门,操作简单,使用更舒适更便捷。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反应更加灵敏,屏幕滚动更加流畅,集3D导航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于一身,功能非常全面。此外,新车还配备倒车影像系统、智能泊车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以及预防二次碰撞制动辅助等一系列智能化安全装备,将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安全、更周全的行车保护。

动力方面,提供30 TFSI、35 TFSI及40 TFSI三种配置。其中,1.4 TFSI发动机,可输出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整体动力水平同级领先。

在2.0升动力方面,新款Q3搭载了新款2.0 TF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上升至132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更提升到320牛米与350牛米,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及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后者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6.4秒。

除了在动力性、稳定性、操控性等方面的提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以及能量回收装置的应用,也让新款Q3更加高效、更加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