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X1上市 售价28.60-43.90万元

2016年05月20日 15:4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云南报道 2016年5月20日,华晨宝马宣布全新BMW X1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0-43.90万

全新BMW X1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Drive18Li 时尚型 28.60
sDrive18Li 尊享型 30.60
sDrive18Li 豪华型 31.90
sDrive20Li 豪华型 34.50
xDrive20Li 豪华型 38.50
xDrive25Li 豪华型 43.90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采用全新的UKL平台,并且国产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780毫米,后排空间有了极大的提升。

新车简介:

全新BMW X1前脸造型采用了BMW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看起来更浑厚,充满力量感。全系标配LED前大灯,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照明效果,但是造型上并没有采用BMW其他车型“开眼角”的设计。

全新BMW X1的车头比老款短不少,四个轮子更加贴近车身四个角,再加上2780毫米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达到了非常宽敞的水准。

全新BMW X1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2平方米,视觉效果非常棒。

内饰设计没什么可说的,很BMW,中控台的设计基本上和3系一致,车内大面积使用了搪塑工艺的软材质,摸上去手感很好。

唯一变化较大的是换挡杆,没有使用BMW经典的“大鸡腿”电子换挡杆,而使用了造型普通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杆,有点失望。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是8.8英寸彩色液晶屏,低配车型是6.5英寸,并且标配互联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三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6AT(18i),2.0T低功率(20i)/2.0T高功率(25i)+8AT。1.5T三缸发动机其实对我们已经不那么陌生了,无论是BMW i8、全新一代MINI还是BMW 2系旅行车,在它们身上都已经有过它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