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3F价格点评 物超所值好选择

2016年06月30日 09:4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讯 在6月18日,北汽幻速旗下全新7座家用MPV幻速H3F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88-6.78万,这样的定价让幻速H3F成为又一款下探至6万元以下的家用MPV的实用之选。

北汽幻速H3F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88
1.5L 手动豪华型 6.48
1.5L 手动尊贵型 6.78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上市的幻速H3F共推出3款车型,全部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在同级别车型中,幻速H3F还具有一个天然优势,那就是车身尺寸。幻速H3F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毫米、1790毫米、1780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这样的超大尺寸也就意味着幻速H3F将能够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及载物空间。如此看来,幻速H3F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和同级别的其他7座MPV相比较,幻速H3F又是否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

问题1:除了幻速H3F,价格低于6万/车长超过4.7米的还有谁?

答案是:真的没有。

纵观家用MPV市场,原本能够将价格做到6万元以下的车型已是屈指可数,而这些车型大多属于“小巧玲珑”型,车身长度基本都在4.5米左右,这样的MPV要么是5座MPV,要么提供了7座版本但是空间狭小,难以满足使用需要。

该级别车型在尺寸上能与幻速H3F勉强一战的就只有宝骏730了,而即使是刚刚推出的宝骏730超值版的价格也要6.08万元,要比幻速H3F贵了2000元。可见从尺寸和价格的角度看,幻速H3F应该是同级别之最了。

可以说,幻速H3F为该级别树立了新的标杆:尺寸要超过4.7米,价格要低于6万元,这就是幻速H3F上市后为7座家用MPV留下来的全新标准。

除了空间大,幻速H3F在配置方面是否物超所值?

当然,如果只是空间大还不足以让幻速H3F成为购车者的最佳选择,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丰富的配置同样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就以宝骏730和风行S500这两款目前热销车型作为对象,比较一下幻速H3F的配置表现。

首先以入门级的车型为例,毕竟一款车的标准配置更能够代表这款车最真实的性价比。在便捷性配置方面,幻速H3F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并且提供了四车窗一键下降功能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这些配置在宝骏730和风行S500的入门级车型上都没有配备。

北汽幻速H3F与对手标准配置对比
便捷配置 北汽幻速H3F 宝骏730 东风风行S500
行车电脑 -
倒车雷达 后方 - -
倒车影像 - -
一触式电动车窗 四门车窗 - -
电动调节后视镜 -
制表:凤凰汽车

舒适性配置方面的差距同样明显,幻速H3F全系配备了8英寸彩色液晶屏,并提供GPS导航系统和蓝牙电话功能,而对手的入门车型都没有提供彩色屏幕。另外幻速H3F也是唯一提供前后排分别控制的空调系统的车型。

北汽幻速H3F与对手标准配置对比
舒适配置 北汽幻速H3F 宝骏730 东风风行S500
扬声器个数 4 2 4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
GPS导航 - -
电话免提 - -
多区可控空调 - -
多功能方向盘 - -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配置方面,幻速H3F还全系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和铝合金轮毂,既显得美观又提升安全性,这些配置也要领先于对手车型。从全方位的配置表现上看,幻速H3F都要远胜于对手,可见幻速H3F是一款绝对物超所值的家用MPV。

北汽幻速H3F与对手标准配置对比
车身配置 北汽幻速H3F 宝骏730 东风风行S500
日间行车灯 - -
雾灯 - -
后窗雨刷器 - -
铝合金轮毂 - -
制表:凤凰汽车

幻速H3F还有哪些抢眼的过人之处?

如果你认为上面就是幻速H3F所能提供的全部内容了的话,那你就太小看它了。除了宽大的空间、同级超高的标准配置之外,幻速H3F还有以下优秀的地方。

1.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丰富而实用的储物空间是一款优秀的家用MPV所应该具备的。幻速H3F车内一共提供了19处储物空间,全面满足三排乘客的使用需要,让你在驾乘过程中随时可以找到方便的放置位置。

2.宽敞多变的行李厢空间。幻速H3F提供了533升的行李厢容积,同时后两排座椅都可以放倒,当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将达到3573升。通过不同的座椅摆放方式,还可以得到不同的行李厢空间,最大程度的满足使用需求。

3.良好的车内静谧性。作为一款价格实惠的家用MPV,幻速H3F在不容易看见的地方同样下了一番功夫,比如车内噪音控制。经过多重NVH隔音降噪设计,幻速H3F在怠速时的车内噪音低至39分贝,在同级别中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4.同级唯一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景天窗是绝大多数国内购车者都非常喜欢的高档配置,但是这项配置在低价位车型上却很难见到。而幻速H3F则是7万元以下唯一配备全景天窗的MPV,真的是又实用又显档次。

5.同级唯一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这两项配置对于使用便利性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在7万元以下级别的MPV中几乎看不到,而幻速H3F同样为用户提供了这两项实用的配置。

综合来看,北汽幻速H3F真的是一款综合实力超强的家用MPV,与此同时,不到6万元的起步售价和全系不到7万元的售价区间,让这款车变得更加超值。幻速H3F上市后必将对现有的7座家用MPV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并将成为其中一款重量级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