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潍柴-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潍柴英致G3/G3S上市 售5.69万元起

2016年06月30日 11:2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潍柴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16款G3和G3S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2016款G3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客户定位,主要面向成熟稳重、追求实用性价比的用户;而G3S的炫酷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主要针对追求动感、时尚的年轻一族。2016款G3将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69-6.49万;G3S将提供两款细分车型,售价分别为6.68万元和6.98万元。

新款潍柴英致G3/G3S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G3 2016款G3 MT标准版 5.69
2016款G3 MT舒适版 6.09
2016款G3 MT豪华版 6.49
G3S G3S MT精英版 6.68
G3S MT豪华导航版 6.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潍柴英致G3/G3S上市

造型方面,新款G3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大气;车身采用直腰线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硬朗、流畅;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动感元素更加彰显炫酷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G3通过更加精细的做工令内饰质感也有明显提升。另外,车辆密封性得到升级,整车NVH较老款车型噪音降低了3分贝。而为了保障驾乘者的车内健康,英致汽车还采用VOC设计,使得新车基本无异味。主打时尚运动的G3S则采用红黑双色拼接内饰布局,科技感十足的仪表台造型、水转印样式的四门扶手面板等设计,均凸显运动风格和时尚气质,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实用配置方面,新款G3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色皮质座椅、车顶行李架、运动大包围、前无骨雨刮、前雾灯等。另外新款G3还搭载了许多科技配置,包括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手机互联、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遥控寻车等。

动力方面,2016款G3以及G3S将继续打在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德国的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