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捷豹XFL今日上市 预计或将41万起

2016年08月29日 06: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6年8月29日),国产捷豹XFL将在上海正式上市,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它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首款轿车车型。据悉,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形式共计5款车型选择,分别是风华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以及奢华版,并且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定位在中大型轿车的国产捷豹XFL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为5093毫米/1880毫米/1456毫米,轴距被加长后达到了3100毫米,相比于进口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其在轴距上增加了140毫米。

外观上国产捷豹XFL与进口捷豹XF基本保持一致,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较为华丽的车身线条在它身上都有所体现。新车车尾拥有明显的镀铬装饰,双边双排气的设计也体现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简约大气,旋钮式换挡杆一直都是捷豹的标志。此外,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中控屏。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有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后排娱乐系统,盲点检测系统等。此外,专为中国消费者其还提供了后排双8英寸显示屏,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后排开门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它们统一都将配备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