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索罗德上市 售59.99万元起

2017年03月01日 10:1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皮卡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售价为59.99-69.90万。虽然新车属于官方平行进口,但消费者仍可通过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经销商来预订和购买这款车型。

索罗德 指导售
车型 售价(万元)
5.3L LTZ+ 暴风版 59.99
6.2L LTZ+ Z71猎鹰版 64.90
6.2L LTZ+ Z71 MidNight 幻影版 69.90
6.2L HighCountry 高地版 69.90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美式三大经典皮卡之一,索罗德拥有非常浓郁的美式风格,垂直的设计线条,搭配宽大的车身和镀铬装饰,给人感觉霸气十足。作为一款顶级皮卡,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843/2032/1879mm,轴距3645mm,并提供玄武黑、熔岩红、深海蓝三种外观车漆。

超长的车身、霸气的前脸,使其在远离北美老家的中国市场上显得格外突显个性。从此次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除了引入最大排量的LTZ版本之外,还可提供幻影版和高地版的两种不同风格车型可选,同时标配20英寸全地形轮胎。同时作为一款皮卡车型,索罗德拥有最大767Kg的负载能力和4128Kg的最大拖载能力。

内饰设计上,索罗德的内饰以实用性为第一考虑要素,整体保持了美式经典的粗犷设计,并辅以大量皮革进行包裹。配置方面,根据新车配置不同提供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拖车摇摆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自动制动、远近光自动切换等智能安全配置,以及BOSE音响系统、远程遥控启动、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前排记忆/通风/加热座椅、双区空调、加热方向盘、MyLink车载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进口中国市场的索罗德将搭载该车系最大排量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26马力和3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4牛·米和518牛·米。传动方面,与5.3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6.2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