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雪佛兰索罗德疑似售价 或59.9万起售

2017年02月27日 07:31:39
分享到:

雪佛兰旗舰皮卡索罗德已经确认年内入华,将推出5.3L和6.2L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其疑似售价,据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59.9万-69.9万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索罗德车身尺寸为5843×2032×1879mm,轴距3645mm。该车采用LED头灯,前脸日间行车灯与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视觉效果,更显威武。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按照皮卡的装载能力索罗德共有1500、2500和3500多个版本,名字中的“1500”意味着它最多可搭载1500磅(约680kg)的货物,后面依次类推。另外,按照车厢结构还有Regular Cab/Extended Cab/Crew Cab多种车型,而按照特性取向(偏越野能力或者豪华属性)不同还有LT/LTZ/Z71 LT/Z71 LTZ等。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内饰则采用了较为美式的设计风格,对称式中控,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8寸触摸式显示屏。索罗德全系标配真皮座椅、10向电动座椅调节、Bose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储物空间等。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在安全配置方面,索罗德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雪佛兰皮卡索罗德

引进国内的索罗德入门动力是5.3L引擎,其余三款高配车型搭载6.2L引擎,二者都属于雪佛兰EcoTec3系列V8引擎。5.3L V8引擎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518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6.2L V8引擎最大功率313kW(426PS),峰值扭矩624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