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正美式皮卡 GMC Sierra 西拉 5.3 SLT

2017年09月1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美规之家

【美规之家 每日现车】在美国皮卡不只是一种十分实用的交通工具,更是美国现代牛仔文化的深刻表现。通过每年皮卡车型在美国超过百万台的销量,我们看出美国人对于皮卡的青睐。目前的GMC Sierra为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在内外细节设计都进行了精细修改,用料更加考究,部分高级功能的加入,似的舒适性也大幅度提升。它是GMC有史以来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1500级别的皮卡,外形上与雪佛兰Silverado有些相似,但是Sierra的定位却更为高端,除了狂野的一面,在品质上同时也十分注重,驾乘体验是全尺寸皮卡中佼佼者。

今天,美规之家推荐的这款平行进口GMC Sierra车型,为2017款 GMC Sierra 5.3美规版。搭载了5.3升V8发动机,四轮驱动系统,在极限越野及拖拽游艇、房车等方面提供了充分的有力保障,实用性很强。是顶级美式皮卡的最强力作。

车型:平行进口 2017款GMC Sierra 西拉 5.3 SLT 美规版

车辆颜色:白色外观/黑色内饰

现车报价:61.8万元

GMC Sierra配备了一系列豪华装备,车长接近6m,车高也超过1.8m的尺寸,典型的美系风格,配合夸张的20寸镀铬铝合金轮毂,气场上就和国产廉价皮卡拉开明显差距。另外,本款车型加装了All Terrain套件,在风格上和性能上更偏向于越野,其中包括Rancho减震的越野悬架、后桥差速锁、车身同色保险杠、后厢涂层、Bose音响、座椅加热、中控台无线充电等配置。

GMC Sierra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出色的换挡逻辑十分出众,最重要的是提供了拖车模式和手动模式。使得这辆GMC皮卡的实用性大大增加,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越野路面,亦或长途旅行还是拖车野营,Sierra处理起来都游刃有余,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王,但是由于这款车体型庞大,3657mm的轴距,最小转弯半径已经达到7.16米,在市区内的日常驾驶和泊车入位还是需要更多的耐心,需要更多的适应。

平行进口GMC Sierra目前在国内平行进口皮卡中还并不算十分主流,现车数量并不是很多,61.8万元的售价在整体皮卡车型中也属于中高档的价格区间,GMC Sierra主打高端皮卡定位,颜值也更高,内力深厚却并不显得张扬,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十分经典。内饰也是皮卡中的顶级水准,以GMC的实力来实现皮卡内饰的最优方案,几乎是无可挑剔,再加上皮卡特有的超大空间,也是一般的SUV根本望尘莫及的。

本文版权归美规之家所有,任何人转载都必须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