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现代-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现代FE Fuel Cell概念车

2017年04月19日 16:5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这款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800公里。预计应用与这款概念车相同的氢燃料技术的量产SUV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现代FE Fuel Cell概念车

外观方面,据官方介绍这款FE Fuel Cell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和纯水,象征着这款车零排放的特性。而车身几位简约的线条也很好的呼应了主题。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及前后轮拱处加入通风口,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将生态友好的特性融入其中,加装特制的内部空气加湿装置,循环利用由氢能转化出的水,以创建更舒适的座舱环境。

动力方面,FE Fuel Cell搭载现代汽车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与此前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运用的技术相比,这款概念车将减重20%,同时动力效率提高10%。此外,新车的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有效的提升了续航里程。据悉,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