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马自达-C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CX-3/MX-5 RF新消息 年底上市

2017年07月31日 08:4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马自达小型SUV CX-3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销售渠道是长安马自达。之后,MX-5也确定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仅提供MX-5 RF硬顶敞篷版一款车型。

CX-3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要追溯到今年的上海车展,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和流畅的车身线条提升了整车的精气神,简洁而富有质感的内饰毫无疑问可以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马自达为CX-3配备了两台2.0L发动机,分别为12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和150马力的高功率版本,而令人惊讶的是两款发动机扭矩完全相同,均为204牛·米,这就让人对它们的表现充满期待了。

MX-5是全球销量第一的敞篷跑车,历代的MX-5都深受北美消费者的青睐。好消息终于来了,MX-5的引进已近成定局。引进中国市场的MX-5将只有RF硬顶敞篷版车型,具体上市时间会在明年4月份左右。

从新车的设计上来看,第四代马自达MX-5有着历史上最犀利的外观设计,长车头、长前悬的布局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动感。RF硬顶车型由于顶篷的构造不同,所以车顶看起来会有几分溜背设计的味道。就车内布局而言,MX-5 RF与软顶版MX-5完全相同,区别仅在于电动开启顶篷的拨杆而已,棕红色的Nappa真皮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裹性,中控台的造型也比过去的车型更具吸引力。

新车将配备一台2.0L创驰蓝天发动机,其发动机布局在前轴之后,更好的平衡了车身配重,也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控乐趣。160马力/200牛·米的账面数据要推动仅1.1吨重的MX-5 RF简直轻而易举,不过是会引进MT还是AT车型暂不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5.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