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 新一代ix35领衔

2017年11月02日 16:5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将于2017年11月17日拉开帷幕,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现代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包括两款SUV车型,此外还将展示多款新能源车型和最新自动驾驶技术成果及高性能动力总成。

两款新SUV中,其中一款是新一代ix35,而另一款亮相首发的全新SUV我们猜测为国产版KONA。现代KONA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风格较为前卫。新车将于车展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并于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华投产。

外观方面,KONA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前卫激进。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与Jeep自由光宝骏510等车型很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中网采用粗犷的网状格栅,运动效果更加显著。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细长的LED示宽灯造型风格与车头灯组风格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中控部分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尺寸。为营造年轻与动感的氛围,新车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等部分加入了同车身同色的线条素设计。配置方面,KONA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配备抬头显示功能。此外,盲点监测、远光辅助、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新车上也有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会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相对应的动力系统。在北美市场,新车将搭载2.0升/1.6T两款汽油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可选装四驱系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KONA将提供扭力梁式非独立(两驱车型)和多连杆式独立(四驱车型)两种后悬挂布局。

新一代ix35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尺寸明显增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前脸更加霸气。前大灯组也经过全新设计,并没有一味追求锋利的线条,而是与整车造型保持风格一直,稳重大气。

新车车身尺寸为4435×1860×167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侧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明显变化,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看起来越野气质更强。此外,新车还新增了黑色车身包围以营造越野感。配置上,新一代ix35将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多项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ix35将搭载全新调校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此外,现代还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新型燃料能源车型。此外还将展示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最新技术,同时还将展出多款高性能动力系统,预计为现代i30 N等N系列高性能车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更多关于2017广州车展的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