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吉利帝豪GS曝光 时尚度再升级

2018年03月23日 10:1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定位于跨界紧凑型SUV的吉利帝豪GS自推出以来,受年轻消费者欢迎,销量表现良好,是该级别表现最好的产品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吉利推出2018款帝豪GS,近日新车外观官图首次曝光,在细节上有明显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时尚度有上升一个档次。

2018款 吉利帝豪GS

2016款 吉利帝豪GS运动版

首先是车身颜色,2018款帝豪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采用双层色漆工艺,令车漆层次感、光泽感更强,同时不易老化,抗腐蚀性强。这种鲜亮的颜色,对女性用户有很大的吸引力。

造型方面,2018款帝豪GS采用全新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最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搭配熏黑点状内格栅,层次感、运动感更强。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变得更大,配合两侧U型包围,造型凌厉。此外,2018款帝豪GS新增远近一体LED大灯,目光犀利,点亮后照明效果显著。

2018款帝豪GS车身尺寸也有细微调整,离地间隙比现款提高了13mm,达到193mm,对通过性有提升。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但线条更具立体感,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下腰线采用深凹设计。车身加入双色拼接风格,全系标配铝制车顶行李架,车门把手使用镀铬装饰。最吸引人的是全新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动感。

车身后部,下保险杠大包围使用聚丙烯材料,横向拉伸的黑色包围贯穿整个尾部,与前脸遥相呼应,将运动感和SUV的野性展现出来。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梯形运动尾排(左侧为装饰),也符合时下年轻的口味。

2018款吉利帝豪GS很快就将正式发布,外观升级已可见不同,内饰、配置等还有提升,比如用1.4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3T,售价如果能保持不变,那么整体性价比会提升。该车有望4月上市,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