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观L PHEV预售29.98万起 10月19日上市

2018年09月29日 16:54: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大众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和混动旗舰版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建议预售价分别为29.98万和30.98万元。新车此前已于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52公里,预计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车身侧面造型平实。三幅式前中网内部加入了“PHEV”标识,前翼子板上的蓝色元素标识以及尾部右下方“PHEV”标识,都在表明其混合动力车型,但车尾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了有更低的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同时,车辆内饰也将延续传统燃油表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千瓦,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千瓦、峰值功率为85千瓦。此外,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根据路况选择,实现能效最佳匹配,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9升,燃油经济性显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