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2 2. 0TD高能版来袭 你想要的官方都给你改好了

2019年03月18日 16:4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3月18日,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5.68-16.88万元。领克02定位于轿跑SUV,具有高颜值、高性能的特点,此次2.0TD高能版新增了全新能量紫配色、19英寸撞色轮毂及马牌防爆胎,更个性、更有型,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再次提升。

在上市现场,官方宣布前5000位购车用户将拥有5折购买19英寸轮圈的优惠政策,2400元即可升级。

领克02基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架构,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融入了轿跑车的造型风格,跟领克01形成互补。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分体式大灯组及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设计感。车身进行了加宽,显得更加运动,凸起的轮拱以及棱角鲜明的双腰线让车身肌肉感十足。

新推出的领克02 2.0TD高能版,采用独特的能量紫涂装,19英寸紫色/黑色撞色轮毂,看起来更有立体感。马牌防爆轮胎的使用,还提升了行驶质感和安全性能。

来到车内,领克02 2.0TD高能版在原先的基础上,采用了融入紫色元素的木纹装饰板,与外观相呼应。座椅及门板上运用了红/紫双色缝线,进一步强化了个性色彩,避免了内饰的压抑感,也更好地营造出运动氛围。

除了有型,还要有高性能。领克02 2.0TD高能版搭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爱信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前轮驱动。

SUV市场经过连续多年快速增长,在2018年趋于饱和,如何找到新的增长点是关键。进入2019年,强调年轻、运动和个性的跨界SUV车型集中爆发,领克02具有先入优势,在市场上已获得消费者认可。此次,领克02 2.0TD高能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其个性,属于添彩的一笔。

尤其是对很多年轻用户而言,领克02 2.0TD高能版可算是个性化升级的官方改装版,合乎现行法规,避免了验车时不必要的麻烦。为消费者着想,满足与众不同的需求,这也是领克品牌一贯的风格,多花点钱买官改更踏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