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撼路者上市售26.58万起 增配不增价

2019年03月21日 07:2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0日,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大幅增加,同时对外观内饰进行小幅调整,推出包括五座/七座,汽油/柴油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维持不变为26.58-35.88万元。

2019款撼路者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菁英汽油两驱五座26.58
菁英汽油四驱五座27.78
豪华柴油四驱五座31.28
豪华汽油四驱五座31.68
豪华柴油四驱七座31.88
豪华汽油四驱七座32.28
旗舰汽油四驱七座35.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购买2019款撼路者将提供24期零利率、至高20000元现金补贴,置换补贴、购车装潢礼包,新车主专属越野礼包等优惠政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撼路者主要针对造型细节、配色用料以及配置进行升级。外观方面,新车调整了前进气格栅的样式,由老款双横幅式设计变为三横辐式设计,增加了车头整体的气势。大灯轮廓依旧,但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外后视镜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无钥匙进入功能的增加让门把手造型有细微变化,同时新车还新增了20英寸大轮毂,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布局依旧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增加了棕色内饰,此外通过升级用料细化做工,增强了内饰的整体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顶配车型增加220V电源、车载WiFi、自动紧急制动、感应式尾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依旧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 T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