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刚,这款越野SUV上市了,26.58万元起,买不起普拉多的可以看它

2019年03月2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相信在很多男人的心中,都希望有一次说走就有的旅行。但是在旅途中寻找更好的风景时,很可能会遇到一些险阻,这时就需要一辆可靠的座驾。


而与我们常见的车型不同,硬派越野车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通常能够到达普通车型不能到达的地方。但是,无论是Jeep牧马人还是丰田普拉多,这些比较出名的硬派越野车在售价上都会显得比较昂贵,所以也就让很多有越野梦想的人望而却步。


null


 

不过好在并不是所有越野车的价格都显得不那么亲民,比如江铃福特撼路者。日前,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公布售价,其推出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5.88万元。显然在硬派越野车中,这样的价格具有一定的优势。


而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做出了一些升级。此外,江铃福特官方还推出了24期0利率/20000元现金贴息、最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购车赠送8000元装潢礼包以及老车主介绍续购赠送1400元SSP保养套餐等优惠政策。


新车亮点


1、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


2、舒适性配置方面得到升级


3、越野性能出众


新车简介


虽然我们说新款撼路者在外观方面做出了一些升级,但是其实变化并没有很大。新车依旧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只是在前格栅部分采用了最新的样式,采用三条辐式设计,并且增加镀铬装饰。


null


 

而且新款撼路者全系采用了熏黑式的前大灯组设计,高配车型更是配有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的整体辨识度的到了进一步提升。


null


 

相比于前脸做出的改变,新款车型在车身侧面几乎没有变化,看上去依然是那么硬朗,而配备的侧边踏板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很好的便利性。


另外在轮胎部分,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了265/65 R17、265/60 R18以及265/50 R20三种尺寸的轮胎。


null


 

而在车尾部分,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两侧的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中间则为车型的英文LOGO,并且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还配有一块银色下护板。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江铃福特撼路者在外观上的设计上给人一种野性的感觉,让你在还没有真正体验这款车时就能够感到它的霸气。而在内饰的设计上,新车同样没有太多的花哨之处。


null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并不意味着这台撼路者放弃了质感。无论是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还是功能密集的多功能方向盘,都给这款车带来了更好的质感。而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和SYNC系统也将承担起撼路者在智能科技时代的人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与锐界几乎一样的仪表盘同样采用中间时速表,两侧信息显示屏的方式,而且不仅能够显示四驱系统的状态,还可以查看多媒体信息,这也让这款以越野著称的车型多了一丝科技感。


null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功能还算够用,只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仅在顶配车型上采用而显得有些遗憾。


当然,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江铃福特撼路者必然会采用一套非承载式车身。此外在驱动形式上,新车除了最低配的汽油自动两驱精英版车型配备的是两驱系统外,其余车型均为全时四驱版车型。显然,两驱版车型并不是其主打车型。


另外,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以及后桥带有的牙嵌式差速锁也为这款车的越野性能带来了不小的提升。而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为这款车带来了不错的通过性。


null


 

在发动机部分,其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36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这两套系统均能够满足驾驶者的基本需求。


既然是硬派越野车,必然少不了在非铺装路面上驰骋,所以这对于底盘悬架就提出了不小的挑战。这时江铃福特撼路者采用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并且带有瓦特连杆及稳定杆的组合,就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另外在驾驶模式上,这款车提供了山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砾石/草地模式、普通模式,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况随时进行调整。


总结


很多爱车的男人都将汽车视为自己的大玩具,这其中硬派越野车显然是这些玩具中的高端货。而江铃福特撼路者凭借着硬朗的造型、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逐渐得到提升的配置功能非常容易吸引人们的关注,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江铃福特撼路者的价格可以让更多有越野梦的人所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