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T7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上市 两款配置车型售12.48万元起

2019年04月03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奔腾T77车系正式推出米粉定制版车型,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分为2款细分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58万元。据悉,新车是奔腾和小米公司合作定制的车型,在科技智能配置上有了更加定制化的配备。

外观和内饰方面,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相比在售车型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奔腾T77前脸造型方面,新车配备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视觉冲击力较强,中央镶嵌有全新品牌LOGO,非常吸睛;两侧分体式头灯组内部光源布局同样彰显了一定的科技感,整个前脸比较具有时尚气息与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x1845x161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尺寸方面在紧凑级SUV市场表现中规中矩;车侧大量的平直线条使得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紧凑、更具运动感;悬浮式车顶搭配略微溜背式的尾部线条营造出了比较浓厚的跨界氛围。车尾设计简约犀利,几乎所有线条均为平直造型,将整个尾部轮廓刻画得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两侧造型狭长的C字型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与贯穿式黑色饰条融合,整体感很强。

新车内饰基于“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环抱式座舱提升车舱品质感;细节处的金属拉丝以及哑光饰条则可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贯穿中控台与仪表盘的两块大屏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科技感十足。配置上,米粉定制版车型除了搭载3D全息智控系统以外,还可以通过智能唤醒词“小爱同学”激活米家智联系统,帮你操控家中的小米电视开/关机;操控扫地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提前打开家中空调。

动力方面,米粉定制版车型将继续配备普通版的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30 TID),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腾T77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8-12.3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