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T7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奔腾T99量产版路试车曝光 奔腾旗舰SUV/或年内发布

2019年07月09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T99(内部代号D058)量产版路试车的实车谍照。作为奔腾SUV家族全新旗舰产品,T99外形更为霸气,新车内饰延续家族风格,但配置方面也提升到了空前高度。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发布,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奔腾T77的设计风格,但车头竖状的矩阵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造型更加硬朗,配合方正的大灯很显稳重,符合其旗舰SUV的定位。

新车车身线条十分硬朗,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窗占侧面的比例很小,搭配四条21英寸的大轮毂,让整个侧身看上去更显修长。车尾部分的设计简洁清爽,造型方正十分规矩,此外,在细节部分还加入了运动化元素,如后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很大,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同奔腾T77类似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双屏设计,在此之上,作为旗舰SUV,在中控下方还设有另外一块液晶屏幕,或用于空调、车辆设置等功能的调节。另外,新车配有电子换挡杆,整体内饰科技感的营造十分突出。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沿用奔腾X80上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奔腾X80搭载1.8T/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0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184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腾T77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8-12.3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