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全新SUV竟采用双外观设计 如此前卫回头率爆棚

2019年04月16日 10:3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长安CS75 PLUS正式发布。作为换代车型,CS75 PLUS启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采用双外观风格设计。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不管是电子产品还是汽车产品,“加号”、“PLUS”是如今的流行趋势,对于CS75 PLUS来说,变化的不仅仅在换代升级上,同时双外观风格的推出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新车前脸造型在保持家族化脸谱的同时,将线条精简化,呈现出柔中带刚、干练,甚至略带科幻感的气质。LED日间行车灯横贯整张前脸,配合左右两个尺寸夸张的进气孔,气场十足。进气格栅样式是区分两种车型最明显的地方,普通版横贯镀铬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沉稳优雅,运动版蜂窝状全黑格栅则凸显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肌肉”更加健硕,同时线条走势也更显稳重与流畅,巨大的轮拱和造型夸张的轮毂略显浮夸,不过与其科幻、动感的整体风格很搭调。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位置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上的装饰条。相比车头,车尾部分的造型并不复杂,全新的回形镖式尾灯十分抓人眼球,造型与前脸的科幻风格向呼应,普通版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CS75 PLUS增添一丝沉稳厚重的性格特性。而运动版则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战斗”感十足。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都令新车内部更赋质感。

动力方面,预计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而运动版车型将搭载与CS85 COUPE相同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