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 娱乐系统升级/33.38万起

2020年04月15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5日晚,新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不仅拥有高辨识度的惊艳设计,全新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更是最大亮点。此次新车提供了前驱与四驱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38-46.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英菲尼迪QX5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两驱菁英版33.38
2.0T 两驱时尚版35.08
2.0T 四驱菁英版37.18
2.0T 四驱领航版39.18
2.0T 四驱智能版40.18
2.0T 四驱豪华版43.78
2.0T 四驱旗舰版4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设计上,QX5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山脊式腰线设计采用英菲尼迪独特的125°深冲压工艺制造而成,不仅造就雕塑感立体身形,同时减少空气阻力;海浪纹中网静中取动、柔中带刚,以海浪般的优雅线条勾勒层叠气势。

如星光般耀目的星际矩阵大灯具备远近光自动调节功能,提高夜间行车安全;弯月形D柱则以天幕上纤细弯月为意象,流畅而动感的曲线令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新英菲尼迪QX50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全新车身颜色星岩棕,打造自由闪耀的视觉质感,提供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延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QX50在内饰上通过丰富多样的豪华配置与品味高雅的细节设计营造出豪华质感。圣托里尼内饰套装,以经典的蓝白撞色设计,通过高级奢华真皮包裹仪表板及中控台边缘,营造高品质匠心质感。同级唯一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17个高性能扬声器通过领先的数字声场处理技术,随时为用户营造殿堂级听觉盛宴。

为满足用户对移动互联科技的最新需求,新英菲尼迪QX50全系标配的手机映射功能。引入全新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新增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内置Wi-Fi热点,让用户尽享丰富的娱乐体验。细节之处,新英菲尼迪QX50将两个USB接口升级为一个USB接口与一个Type C接口,更具人性化。

配备的INFINITI专属设计的全新智能钥匙在部分级别新增远程启动发动机功能,并可同时启动空调系统,打开车门前将车内温度调整至最佳状态,无论在炎热夏天或寒冷冬天均可舒心进入。

英菲尼迪QX50是同级率先配备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拥有同级领先的超宽速域,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可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车。ProPILOT超智驾的车道保持功能搭配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 2.0,在随车转向过程中具备反应速度快、转向线性、转向辅助柔和无顿挫的显著优势,使新英菲尼迪QX50成为量产车中唯一使用DAS线控转向技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此外,ProPILOT超智驾可实现一键开启,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实用的人性化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了具备可变压缩比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技术兼顾了高性能与高效能,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依然匹配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实现了7.4L/100km的燃油经济性,在行驶舒适型及质感方面同样表现优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