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PLUS实车到店 全新设计/交互体验显著提升

2020年06月10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全新RX5 PLUS车型,目前该车已正式到店。新车为RX5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均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全新RX5 PLUS还将换装荣威狮标。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车型将采用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立体化悬浮展翼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荣麟纹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十分犀利。贯穿整个车头的柠檬黄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在车顶行李架、后视镜、镀铬饰条和轮圈等处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上下两条贯穿车侧的腰线设计,力量感十足。底部的黄色饰条和黄色的轮毂盖成为点睛之笔,很是亮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拉丝金属材质的仪表台,非常时尚大气,并在边缘处使用了柠檬黄缝线进行点缀。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与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双屏组合,呈现浓厚的科技智能氛围。

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无线充电、一键启动和全液晶仪表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阿里最新的VENUS系统,采用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提升44%,带来全新的流畅性操作体验,并拥有智能语音助手、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等新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1.5TGI高压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仅6.8L。

点评:RX5 PLUS作为荣威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而首搭全新的荣威狮标也表明了新车将面向更为年轻个性的消费群体,并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舒适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