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北冬天“嘎嘎冷” 荣威家族冰雪中“狂奔”挑战高难度

2019年12月30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东北的冬天,那得说是“嘎嘎冷”!一不小心就给你“冻懵了”。

那么,很多人都在想,东北的冬天是没什么事儿可做吗?

当!然!不!

其实东北的冬天,老有意思啦!能干的事儿有很多!

比如,堆雪人、打雪仗、抽冰猴儿、滑爬犁、溜冰、滑雪……除了这些,还有更刺激的,那就是冰雪试驾。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开着车在冰雪上跑,这本身就是一场极度考验,再加上各种高难的测试,难度又增加了很多。

不过,勇者无惧,12月26-27日,上汽荣威“2019年荣威东北区媒体试驾会”在吉林、长春两地燃情开启。荣威家族全面出征,应对极致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汽荣威家族“当家”车型悉数到场,荣威RX5 MAX荣威i5、荣威RX8等,全部接受冰雪的“考验”。那么,这几款车型在冰雪试驾中表现如何呢?

稳健!专业级底盘调教 面对冰面“不怯场”

这次冰雪试驾中,首先出场的是荣威家族中前不久刚上市的“网红”级车型——荣威RX5 MAX,这款智联网SUV上市即热销,一个月的订单量已达到2万台。首先,这款车长得够帅,外观硬朗、大气又优雅,内饰让鬼哥感到很惊艳,游艇环抱式的设计,流线贯穿设计空间感极强,灰黑拼色简约典雅,而且质感度非常高。特别是其中14.3英寸的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尺寸够大,使用流畅度也极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车上,还装备了足够前沿的智能科技,比如,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A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版,这些豪华装备完全不输于同级豪车。这其中,SKYEYE天眼系统最给力,它能实现“刷脸”登录,识别之后,客户只要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

但对于汽车来说,真正的实力还要跑起来看,试驾开始了,鬼哥开着车型走向冰雪路面,荣威RX5 MAX让鬼哥感到很惊喜,尽管路面上冰雪相间,但专业级别的底盘调校,使得荣威RX5 MAX在冰面上同样稳健如初,尤其是它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对前后轮输出扭矩进行实时调节,确保每一个车轮都能分配到充沛动力,轻松应对冰面上的复杂路况。

从容!38米极速刹停 不是每个车型能做到

那么,看到这里,很多粉丝们可能会想,荣威家族的其他成员在冰雪试驾中表现咋样呢?也能这么从容吗?鬼哥的答案是肯定的。先来看看6万+起步的荣威i5,这款经济型轿车面对冰雪也很“兴奋”,它的百公里加速仅7.6秒,在冰面上同样势如疾风。在冰面上全力起步时,ESP电子稳定系统会迅速启动,遏制住打滑的车轮,保证起步稳定;中段加速时,动力输出持续良好,底气十足。

销量“担当”荣威RX5登场了,它的冰雪试驾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这款车同样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过弯时的表现非常优秀,当系统检测到车辆发生侧滑时,系统首先令对应车轮制动,但如果侧滑趋势没有改善,立刻限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完全保证了车辆在冰雪路面中的驾控稳定。此外,最让鬼哥点赞的是,荣威RX5在冰面也可能实现38米极速刹停,完全是实力派的表现。

另外,大7座荣威RX8的表现同样足够精彩。它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集成6大驱动模式,征战全地形、全气候。实际体验中,SNOW雪地模式依然强大,跑在冰雪路面上如履平地。

鬼扯:在这场严寒+冰雪的极致考验中,荣威家族的“战士们”表现的都很出色。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上汽荣威始终在产品设计、产品力以及智联科技上下足功夫,越级又出色的产品性能才是荣威家族稳居主流阵营的十足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