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雷凌新增4款车型版本 售价11.38万元起

2021年01月04日 16:0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月4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雷凌新增4大车型版本,包括TNGA 1.5L进取版、领先版、豪华版,以及双擎混动领先版。2021款雷凌将提供TNGA 1.5L、185T、1.8L HEV三大动力总成、一车双造型、全系共12款车型版本的丰富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38-15.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1款雷凌全系列 官方指导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TNGA 1.5LTNGA 1.5L进取版(新增)11.38
TNGA 1.5L领先版(新增)11.88
TNGA 1.5L豪华版(新增)12.78
185T185T豪华版12.98
185T运动版13.58
185T科技版13.98
双擎混动双擎进取版13.38
双擎领先版(新增)13.68
双擎豪华版14.28
双擎运动版14.88
双擎科技版15.08
双擎尊享版15.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1款雷凌推出的4款全新车型版本,延续着车系一贯的用车高价值感。起步入门车型TNGA 1.5L进取版即配备16英寸切削式动感铝合金轮毂、光感式智能LED前大灯、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8个SRS空气囊、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丰富配置。

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及更高级别车型版本,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TNGA 1.5L、185T、双擎混动车型的领先版及豪华版,还可以选配来自更高级别车型版本的高级皮质选装包,以高级皮质座椅、高级皮质内门扶手、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高级软质前门饰板,带来更富质感的乘坐体验。

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该系统主要具备四大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全方位提升行车安全性。

2021款雷凌原有的人性化设计舒享功能都得到保留,如全系标配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电子驻车等。此外,2021款雷凌通过对天窗后方顶篷的构造优化,使后排乘客的视野与头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雷凌185T/双擎混动运动版开启同级独有一车双造型新布局。运动版提供了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包括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杠、网状钢琴黑前格栅、鹰眼立体LED大灯(远近光一体带透镜)、17寸双色轮毂等外观配置,以及车内运动专属设计座椅。此外,雷凌全系共提供9款车色,包括新增的天际白车色,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雷凌185T/双擎混动科技版为消费者配备了多项科技配置,营造出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用车感受。12.1英寸触控电子语音导航系统、10.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7英寸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能够实现三屏联动智能显示。此外,雷凌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蓝牙通话、音乐、车窗、空调等功能,带来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引入的TNGA 1.5L车型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1.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并以D-4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等多项技术,实现40%热效率。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9kW,匹配模拟10挡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整体行驶表现同样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