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上市 售价13.38-20.38万元

2021年03月01日 18: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日,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共推出5款,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纯电版共推出3款,补贴后售价17.88-20.38万元。

全新现代名图燃油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GLS 领先版13.38
1.8L GLX 精英版14.28
1.8L LUX 尊贵版15.08
1.5T 270T GDi LUX 尊贵版15.58
1.5T 270T GDi TOP 旗舰版16.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现代名图纯电版 补贴后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X 精英版17.88
LUX 尊贵版18.88
TOP 旗舰版20.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购买双车的用户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首付1万起/至高三年免息、5000元/台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购买全新一代名图(燃油版)还可赠送交强险+商业险、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保值服务。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名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通过丰富曲面和简洁的线条,打造出时尚干练、优雅沉稳和潮流动感兼具的整体形象。

前格栅倾瀑式造型简练优雅,内部采用宝石切割造型,精致闪耀。流行的分体式大灯造型简洁又不失犀利,上方细长的剑型日行灯,如同上扬的眼眉,英气十足;下方的LED大灯明亮深邃,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通过交错的几何曲面,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腰线由引擎盖延伸出来贯穿至车尾,勾勒出流畅干练的车身效果,简洁中尽显优雅。长宽高为4780×1815×146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70mm,更加大气稳重。

尾部采用略微上扬的鸭尾造型,精准的设计尺度使之既动感又不至于太过犀利。贯穿式尾灯呈现倒C型设计,通过精密的蜂巢纹理细节,增强了精致感。LED组合尾灯贯穿整个车尾,呈“C”字造型,搭配精密的蜂巢纹理细节,立体锐利且辨识度高。与分体式C型日行灯交相辉映,整体视觉协调统一。

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广袤的湖泊WIDESPREAD LAKE,沉静深邃风格引领新时代中高级轿车设计风潮。简洁流畅的水平线条由前方向两侧延伸,进一步强化了宽阔的空间感,符合中国消费者偏好“大空间”的需求。

应用大量软质材料,和高光材质形成强烈对比,搭配撞色设计,使内部空间形成飞船一般的“环抱式空间座舱”。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超大智慧连体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销车型以上提供),运动感和科技感兼具。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及1.5T两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

名图纯电动采用剑眉星目分体式大灯设计,造型狭长犀利,充满未来感。前隔栅采用EV车型特有的封闭式设计,配合矩阵式纹理装饰,辨识度极高。车侧部分,通过交错的几何曲面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锋利的双腰线带来修长流线之美。

车尾部分,双“C”型贯穿式LED组合尾灯立体锐利,增强了整车的品质格调。鸭尾式车尾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也带来了更出色的空气下压力。

车身尺寸方面,名图纯电动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储物空间方面,名图纯电动后备厢的长宽高和装载高度分别达到1150/1076/525mm和763mm,内部容积达到519L。

在智能互联功能方面,名图纯电动配备同级独有的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屏,内部集成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实时精准导航、目的地电量测算等功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则可以进行复杂的场景化语音交互与控制。

在智能安全领域,名图纯电动搭载了包含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23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让用户可以安心享受驾驶的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名图纯电动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电池则搭载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高电压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6.5千瓦时、能量密度为141.4瓦时/千克,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