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帅气又好开 小哥带你看现代名图

2019年12月20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国V看上去比较运动,前脸那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让该车看起来比较动感,再配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格外运动时尚。此外虽说大灯的造型比较简单,但却跟前脸的造型非常的搭调。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轮胎品牌为双五辐式,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该车的车侧采用了十分简约的线条设计,但就是这么寥寥几笔却很好的勾勒出整车时尚,动感的氛围。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的比较有质感,而且在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很好的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另外后尾灯的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朴实,搭配银色塑料饰条装饰之后,感觉很显档次,而副驾驶座前的钢琴烤漆饰板,也让整个内饰显得更为精致,时尚。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也较为廉价。不过好在塑料饰条运用得当,所以看起来还算比较精致。

作为低配车型,该车配置比较一般,只配备了刹车辅助、ABS等配置。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国V的座椅标配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只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所以感觉上会影响使用的便利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也比较出色。只不过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也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可能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6L,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所以没办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图 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搭载了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6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202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其实通过上述的讲解小哥觉得,韩系车的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拿这款现代名图1.8L 手动舒适型GL来说,首先,该车的空间基本上是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的,并且性价比也比较高,更可况是该车还是一台手动挡车型,所以假如你是一位居家男士,同时又想在日常驾车过程中体验一把手动挡车型所带来的操控感,那该车可以说绝对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