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中型车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现代名图

2019年12月03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国V前脸给人一种激进锐利的感觉,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大嘴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15/50 R17。车侧腰线上扬,整体线条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时尚独特,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大方,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用料和触感尚可。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操作便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车载空气净化器、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来到前排,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增加车内通透度,提升日常驾乘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中央地板有较小凸起,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6L,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不过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图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从总体数据上来看,该款现代名图的表现还算比较不错,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也比较用心,目前14万出头的实际成交价也符合大部分家庭的正常家用车购车水准,加上现代在国内还算不错的口碑,小哥认为需要一台日常家用车的家庭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