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最良心的名图,上市就降10万,1.6T+175马力,10万起超雅阁

2019年06月1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最良心的名图,上市就降10万,1.6T+175马力,10万起超雅阁

现代名图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性价比高、颜值好、绝对是家用首选。名图刚上市的时候,凭借高颜值一度卖到了20万,但是随着新款雅阁、凯美瑞的诞生,名图憋不住了。直接把价格降到了11万区间,让雅阁、凯美瑞气得肾疼。

null


新款名图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人进一步加大,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大气,鹰眼式大灯组造型犀利,辨识度极高。

null


名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710*1820*147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70毫米,乘坐空间表现跟同级别的雅阁、凯美瑞相比,一点也不逊色。

null


现代名图的尾部设计很有特色,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个车尾造型更加时尚,更加有活力。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平直式布局,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层次感很强。中控屏幕升级为8英寸,并支持Car play和Carlife,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科技感替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一款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还有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名图在刚上市时的价格一度高达20万,但是随着韩汽车的整体莫洛,现代也不得不通过降价来挽救销量了。目前,个别4S点的终端售价仅需要10万出头,这个价格明显是不给凯美瑞雅阁留活命了,现代应该能够翻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