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 X7官图曝光 采用眯缝眼+曲面屏

2022年04月13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3日,宝马集团正式发布新款宝马 X7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定升级,不仅采用了全新分体式大灯设计,而且还配备了双屏设计。而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包括3.0T+48V在内的多种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拥有新的前脸设计,改变的不仅仅是格栅,还有全新风格大灯设计。开口更大的格栅,搭配上史无前例的分体式的大灯使新车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浓烈的豪华感和磅礴气势。

新车全新的大灯设计当中,上方的LED灯组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示宽灯和转向指示灯,而位于其下方的大灯则集成了近光和远光功能,并采用了熏黑处理,与车辆前保险杠设计融为一体,营造出深邃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首次配备炫影光幕格栅,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令车辆气质更显卓尔不群。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2mm/2000mm/1819mm,轴距为3105mm。X7未来将配备 23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新车也是宝马量产车型上首个提供23寸轮圈的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变。尾灯保持了原有的轮廓,中间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尾灯。灯腔内部采用3D立体悬浮LED 尾灯,尾灯两侧装饰有菱格纹的图案。新车尾部整体层次感更加立体,搭配镀铬装饰凸显出更加强烈的豪华感。

来到车内,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一代内饰设计语言,全液晶屏和中控屏的尺寸也变得更大,并采用弧形设计,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信息展现更直接清晰,可以多个界面信息同时展现在中控屏上。同时,新车座舱内的物理按键也大幅减少,传统挡把换装为精致小巧的水晶质感拨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集成了隐藏式通风口、以及带有背光效果X7标识的智能氛围光带。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自身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变道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同时,车辆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包含拓展至200米的循迹倒车功能。

根据海外版的信息来看动力方面, xDrive 40i车型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80马力(280千瓦),最大扭矩540牛·米,0-100km/h加速约5.8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M60i xDrive 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30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约4.7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xDrive40d车型搭载3.0T六缸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2马力(259千瓦),最大扭矩720牛·米,0-100km/h加速约6.1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新车标配电子控制减震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底盘部分,新车进行了全新的专属调校,得益于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新车可应对岩石、碎石、沙地、冰雪多种地形,实现全路况通过性和越野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